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如要全文轉貼文章(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IMG_4380.JPG

感謝UrCosme的邀請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電動音波牙刷!!!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還音波的哩!!!!!!!!!!
超激動的我~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有一隻電動牙刷~
但一般好一點的音波牙刷都很大一台~而且常常是兩隻合賣才划算~
阿我自己一個人買很心酸呀~~~~
一般單支的電動牙刷也只是上下動~那跟我自己刷有什麼不同!?
這支可是音波的哩~一分鐘振動16000次唷!!!
所以這次Panasonic出的電動音波牙刷整個打到我心坎裡~說什麼也要來!!!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eg

帕瑪氏因為孫芸芸小姐爆紅~因為沒有人不曉得吧~
一開始我只知道是孕婦擦的什麼霜的不是很了~
因為合作幫忙宣傳的關係~本來沒用過的我也引起好奇心~
就跑去一探究竟這樣~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100.JPG

這是最近的新玩具~(轉圈)
其實在化妝台My lovely就有貼過啦~是說還真方便~貼張照片就可以結束一篇心得!!
BLOG就不行!!!還是說可以!?!?還是以後我都那樣發文就好XDDDDDDD
POPTEEN雜誌專屬模特兒-益若つばさ與KOJI合作推出的系列產品~叫Dolly wink~~
感覺是最近很夯的一個系列品牌!包裝夠吸引我!(我是包裝控!)
睫毛膏對我來說整個又很重要~~所以我畢生都一直在追求一隻很讚的睫毛膏XD
之前的極太跟凡爾賽當然都不錯~應該會有人問為什麼不繼續用呢?
因為我用完就會想換一隻新的~畢竟科技日新月異~好還會有更好不是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前方還有什麼在等著妳~(誤)
廢話一堆~總之~在某天很想花錢的情況下~
就去東區貴鬆鬆的美材行給他買了下來~(價格約400-600之間都有人賣)
所以~這不是試用好嗎~最近都好少寫些私文~
乖唷~不相信的快轉台這樣~謝謝合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需要的來問我XD
  • 請輸入密碼:

IMG_1013.jpg

之前參加了牛爾老師的新品茶會~現在產品也用了一段時間了~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的心得吧!
這次的主角是老師ampm列產品唷!今天的主角是其中四款!!
分別是醒膚加濕凍膜+室內肌因防禦日霜+肌因防禦BB霜+pm下班快速卸妝水!
再多加一個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液!!!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照片 121.jpg

感謝UrCosme的邀請才有此次的機會體驗到LANCOME蘭蔻彩妝品~
以前我對LANCOME只有睫毛膏的印像~自己只使用過保養品~彩妝比較少碰說~
這次受邀體驗春妝跟最新的底妝~真的很開心呢!
而且出發前就聽說光感系列的粉底頗受好評~新裡更是期待~
以某方面來說~我應該也算是個底裝控吧~科科!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tep+rope500.jpg

上方圖片取自FD健身網官網

第一次試用健身器材真有趣~其實我家就有一台跑步機了~
但本人一直覺得...在家用跑步機是一件很蠢很無聊的事....
而且很吵~踩起來砰砰砰的~光想到就覺得吵~所以幾乎不去碰跑步機這東西~
接到這試用滿開心的~覺得很有趣~感覺又很輕鬆就可以健身~超想試試看~
而且他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企鵝踏步機~感覺跟一般傳統踏步機似乎不一樣唷!

記得動畫電影-快樂腳嗎?!
那個可愛的波波沒辦法像別的帝王企鵝一樣引吭高歌,不過它卻是天生的踢踏舞高手 ~
西班牙設計師將這樣一個簡單的idea投入到踏步機上,成就了這台InStep踏步機,
您也可以暱稱它為”企鵝機”。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多變化~溫差超大~大家小心別感冒嚕....
剛好空了十天才來寫XDDDD我就說吧~持之以恆真的很難~~~~~~~~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04.JPG

第一次接到蛋糕試吃~好特別~但我太小看對方~

只聽說四種口味~我想說可能是個什麼小cake或是長條蛋糕之類的~

結果到門市看到小姐拿出來的瞬間我都傻眼了!!

居然是四個6-7吋蛋糕!!!!而當天我還是先去拿完新電腦再騎車想說順便拿~

車上已經塞了一台電腦跟一大帶空盒配件....(我不過也只是一台125cc的小機車呀~~)

可想而知回程我跟本是媲美五分埔的送貨阿被吧~

辛辛苦苦的帶他們回來~一路上還滿慢騎深怕一個坑洞就全毀了......冏

一到家還不能馬上開始吃~得先幫大家留影才行~XDD

不好意思背景整個雜亂~馬上想辦法換地方拍~呼~美食部落客可真辛苦!

這次試吃的四個蛋糕其中只有一款聖誕樹幹蛋糕是長型的~所以我得到了一小盒跟三大方盒!!!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IGINS品木宣言2010聖誕節主視覺.jpg

12月寒意來襲,但美麗的聖誕佳節也即將展開,品木宣言推出聖誕限量禮盒以及限量薑味暖暖新品溫熱您的心!12月薑味暖暖系列源自於中國「陰陽相隨、生生不息」的養生哲學,在熱情陽性基調的薑味裡,注入佛手柑與萊姆的陰性冷靜,調配出令人陶醉的薑味暖暖香氛,再一次地在這個冬天喚醒你身心裡的溫潤能量,並同步將溫暖傳遞給每位朋友。透過每天的沐浴、泡澡、塗抹、按摩等保養方式,感受薑的獨特魅力與能量。不僅能沉浸在溫潤柔和的香氛中,更能強化身體機制的運作,有助於排汗、釋出毒素、促進肌膚及末梢神經的循環,鬆弛緊繃的肌肉,活絡、舒服、暢快,從內而外讓身體煥然一新,散發源源不絕的能量,維持身心的平衡、健康與愉悅。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