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如要全文轉貼文章(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跟may寶貝的約會日!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燙捲毛日!!!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張牌其實代表如果有什麼運勢方面的問題的話,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滿肚子勞騷.....
回來在說!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得到這張牌代表你最近的運氣已經開始一百八十度的翻轉了,
有機會脫離過去的低潮了,而且已經開始東山再起,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不要再去回想,不要再去失落,不要再去抱怨了.因為掌握未來才是最重要的,已經出現了契機了,你有新的開始,你有新的希望,你應該要改變你的想法,不應該再念著過去,因為你已經有很多事情都有轉機了,不管是工作也好、愛情也好、包括你的人際關係也好,都已經開始有新的轉機,你會有一種怎麼回事,前面才下過大雷雨忽然現在又出現大太陽的感覺,那種否極泰來的感覺一定很棒,所以現在正是你揮別過去的時候了,而且有時候那種誇張的程度會讓人覺得好像在演電影,怎麼突然變這麼多呢?怎麼突然有這樣的機會呢?這個機會是你之前不敢想像的機會喲!這個改變是你之前不敢想像過的,或是會覺得怎麼可能,因為前面的低潮,會讓你覺得沒信心,無論如何這是一個新開始的時候.你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是要把握的時候,開始去學習也好,開始去規劃也好,基本上規劃的成功機率都會很高,過去的朋友如果有鬧翻的,在最近也有和好的機會,或是誤會有冰釋的可能,別人對你的誤會會自然而然的消失甚至來跟你倒歉讓你覺得很開心,在工作方面,在作新的計劃和規劃都是很好的一段時期,甚至於你不換工作,在舊的工作領域你也有很好的發展性,你本來以為沒有什麼發展性了,其實不會,還是有發展性的,這個時候是最適合改變形象的時候了,什麼叫改變形象呢?譬如說改變你的工作方式,改變你的穿著,改變你的態度,對你來說都是很好很好的哦!這個時候很適合出去遊玩,因為我們說這是一個很適合改變的時期,出去遊玩一趟回來,可是真正的煥然一新,可能去了趟法國回來買了很多新衣服讓自己穿得很開心.我所謂的煥然一新,當然是由內而外,不光是由外而內,但是由外而內又有何不可呢?如果出去遊玩了一趟回來,發覺自己跟過去真的劃清了界線,那麼這將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機會.這張牌也意味著,就算是奄奄一息也有活過來的可能,還有什麼病是不能治的呢?身體已經在恢復當中了,接下來要好好地調養自己,不要浪費了這一波極佳回轉的運勢了,所以說包括工作,包括收入,你都有一個新局面展開的可能性,請你好好地把握!得到這張牌代表我們揮別過去的悲情,迎向未來的喜悅,所以要好好地規劃未來,而不是擔念著過去喔!請記住.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ace gift 甜美達芙妮‧復古蝴蝶結露趾羊漆皮繫帶涼鞋(俏皮紅)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70078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