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個人 真的 很難熬
沒想過 你 會有這種想法
心 很痛

還會有下次嗎
我 想  我
承受不了

也 在這時候
我 才    發現
我 沒有朋友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試著把帳記來這~
讓大家痛批我剁我的手指好了XDDDDD
之前用EXL檔記錄我買的彩妝品~
要說有沒有用嘛
好像沒啥感覺~

頂多是要轉賣翻出來查什麼時候買的很方便XDDDDDDDDDDDD

今天本來想衝奢華黑
想也知道斷貨的東西硬要問
剛好植村秀推了一些東西都很感興趣~就順便靠櫃試了試
來服務我的是店長 李夢璇??(有錯請指正
一開始~感覺笑的不是很真心(感覺啦
後來我問了唇膏幫我試了唇膏在嘴上~稍微慢慢的熱絡起來
無色限唇膏廣告實在太誘人啦XD~一試了PK302便手滑了
滋潤度真的很夠~顏色很自然~粉嫩的顏色~加上唇蜜讚啦!

順道問了粉餅
雖然有拿到試用~但一看就覺得太黑了764
小姐幫我試了564在臉上~嗯還滿自然的!
(回家看感覺好像有點暗?!)
粉細到不行有上卻像沒上一樣~沒有粉感
但確實有達到修飾及遮瑕的需求
小姐說他的訴求就是上完臉會像水煮蛋一樣的平滑
雖然沒有那麼誇張啦~但效果真的很讓人滿意就是了
開心轉~~

一個含盒是1450~在可接受範圍內~
要不是我剛剛才買了O HUI的
我真的會滑下去阿~~~~>"<
快用完吧~~
但下次記得要再挑白一些的色號XD

徵求版友使用SHU UEMURA的輕膚光感粉餅色號~
RMK 202
MUF 20
雪膚 
AQUA 10
基本上我都是用第一第二白~且我習慣用偏紅的粉^^

口紅心得觀查中~^^

*ps~從BBS看來的*
他們家的底妝有3個數字 EX 364 774      
第一個數字3 5 7 9是看偏紅或偏黃(3→9是從偏紅到偏黃
後面兩個數字就是看顏色白晰或是健康一點 
數字越多愈白 74比64白 64比54白 
官方網站參考:http://www.shu-uemura.com.tw/main.htm#sec=product2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完IKEA~忍痛不吃他的德國豬腳 
跑來吃上次走到門口卻關門的冠京華
(營業時間是2030~我們看成十點半= =)
朋友推薦不輸給鼎泰豐的好料
走進去每桌都有客人~剛好一桌吃完了
真是LUCKY~以下是菜單~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去IKEA逛逛~想買貼在門上的鏡子~把我的立鏡換掉
空間實在是太小了阿.....

後來完全被紅色的床迷住~
之前去特力屋買的床包也該換了~就買了紅色的床包
跟一大堆桃色漩渦的床單XD好紅吶~
拿來招桃花嗎??


結果就發生了一束鮮花的故事
把房間搬出來掃了一番~呼~東西好多好多阿~
怎麼收都收不完!!!!!!!!!!!!!!

又看中了櫃子~好想要把我的塑膠收納櫃換掉唷!
唉~錢吶錢吶都要錢~

本來要買一塊40*120的鏡子釘在衣櫃門上的
結果實在搬不回來只好做罷啦~
退而求其次選了30*30的四片方鏡~用黏的~
唉~感覺差了一點~而且最後一塊還有瑕疵~
我整個很想打人又不想為了一塊玻璃奔波~
而且還是貼到最後一塊才發現的........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嘿~先說唷~內有極度做作照片~不喜歡就別點進來嚕~

上次發的文因為退貨引起廣大迴響~真令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只能說大家好像都模糊了焦點~害我有點傷心呢~(泣
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唇蜜我沒拿去退~謝謝大家~

這次是打算拿剛購入的Integrate眼影筆來試煙勳效果~
用品如下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因為剛好有人問~自己也滿喜歡的
所以來補充說明一下嚕~在Lavshuca大戰記 裡
後三張唇色就是單擦這隻~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滑鼠可以放到照片上~就可以放大照片唷!!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2007屬牛運勢
整體運勢
今年肖牛人士之整體運勢穩定,沒有大上大落的情況,這個和自己本身的運勢不謀而合。屬牛的人比較保守,穩重,勤力,如果今年不是心頭太高的話還是可以的。因此,今年的投資策略也是以簡單主,以投資藍籌股主,不要太過著重於投機方面的事情。如炒渦輪,買樓花在豬年等如自掘墳墓,本身投資只宜穩健的在豬年更要小心,因沒大太多的財星,所以只能在穩健的投資之中獲得正常的利潤而已。不要太過貪心,量力而就是在豬年的策略。
事業方面,今年只能在正財之中求財,所以如果有身兼數職的情況,並未能在額外的兼職之中獲得財富。只求拿取經驗可以,但如果太過認或靠兼職生的話就要小心了。兼職阻?重重,見財化水有之,事倍功半有之,所以如果不是那大生意的話,在年頭如果看到數個月都沒有利潤就應當機立斷,提早結業。如果有心在今年開始創業的話,就更要加倍留意。現時創業的成功是那樣的低得可憐,本身走穩重路線的在今年創業就更要小心。除非是必要,否則都不宜在今年由打工仔轉做老的無可避免的話,就要考慮和朋友合資了。以財星計,今年財星走入卯宮,可以考慮和屬免的人合資創業。屬鼠的朋友也可以考慮。
感情方面,今年的桃花運不算,只是穩定而已。如已有固定對象者可以考慮在今年結婚,而結了婚的也可以考慮在今年生孩子。未有對象者除非肯積極利用行去改變命運,否則一般而言今年桃花難求。
牛年生人各方面的運勢
事業
事業方面,今年的工作策略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在工作上表現不用太過突出,只須要不出錯就可以了。本來這個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不過今年求自保,如果工作上不錯是可以有穩定的工作表現的。如果今年有機會升職加人工的話,要預期升職後的工作量會不成比例地增加。
財運
今年財運平平,在錢財方面但求平穩就可以了,切莫大貪;投資方面只宜買藍籌或基金,國企股可。樓市方面不宜入市,即使要買樓也只宜自住,我甚至乎覺得有樓之人可以先賣出去,然後租樓,再睇定才入市也未嘗不可。不過樓股皆受大氣候所影響,所以除了要參巧自身的運程之外也要看大市情況而定;而今年大市的氣候只是一般。
感情
今年不宜期望過高,如不急於找對象者大可在今年繼續享受單身的生活;否則就要留意加倍留意自己的思想及行,利用「思想改變行,行改變姻緣」去令自己的桃花運增。因一個人的語言及行是會直接影響其人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及印象,所以如果適當地改變自己的行及思想的話,的感情運就會有所改善。
是非
今年無太大是非,所以不用太過特別在意,只須要小心言行就可以了。
健康
今年健康運一般,而今年會特別容易出意外。所以,今年最好能配戴開光玉鼠來幫避過意外。其的健康問題也要留意,出外就要小心食,防在外吃到不潔的東西而生病。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很嚇人吶...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一樣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