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5190.jpg

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 洗髮精 280ml $169
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 潤髮乳 250ml $169
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 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15ml*5隻 $169


這個月的P&G試用的是潘婷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

上個月在倪萱體驗時~公關姐姐就跟我們介紹了這個東西~說是新品~

我想說這不是之前推的產品嗎~~怎麼還是新品~

原來真的是新品~之前的是時光修護系列

這次新品則是針對染燙所造成的傷害去修護唷!所以叫染燙修護系列XD

是新款商品~而不是升級唷~!不過我沒用過之前的~無法比較給大家看啦~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多人沒收到嗎?寫信問了~回信是....

之前我送了一大批掛號包裹出去

但由於網友沒有提供郵遞區號

因此又被郵局退回來

因為我們一次季的量比較多

因此我這幾天會陸續幫網友查詢郵遞區號之後

再寄出

 

以上~所以大家再等等吧~~~

--

呼~感謝大家的留言~

我終於回完啦!!有些朋友不是用PIXNET的帳號登~

所以看不到我回覆~那我就另外貼在這邊嚕~再次謝謝大家!!!!

你們的留言真的對我很重要呢~

最近心情不是很OK~有時看到大家加油打氣的話~

忍不住心情也都好起來了啦!!!

謝謝妳們!!真的!!!!!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IMG_5694.jpg

肌膚之鑰一直是我心中的貴婦品牌呢~之前有試過粉底~

不僅小姐服務態度好的不得了~妝感更是沒話說!!

而且小姐就像天使一樣的幫你服務~又不推銷~沒買東西也不會給妳白眼!!!!

這樣的櫃姐~想不回去買都很難阿~~~~

喔離題了~總之今天有機會能購參加這次的茶會很開心呢!!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5507.jpg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 SPF50/PA+++  NT$2,000 / 50ml

雅詩蘭黛有史以來UVA/UVB防曬係數最高的產品-
陽光即為斑點形成的主因。 質地輕盈、配方溫和且能快速吸收。
給您更亮白無瑕的美麗肌膚,同時呈現柔霧打底妝效,上妝更容易。

感謝公關邀請才有幸體驗這個!之前一直受到大家好評的商品!
一開始還想說這不是前一陣子的新品~怎麼公關跟我說這是新品?
後來我才了解其中的奧妙!!這隻真的是新品唷!!XDDDDDD有人發現了嗎!?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5462.jpg

1873.gif 寵愛之名「全效舒緩卸妝液」200ml/$630

寵愛在2月推出了至款新品唷!應該有些人在小康已經看道了!

包裝簡簡單單~裡面也是跟水一樣的透明液體~

打開來確聞到濃郁的玫瑰花香~~對香味敏感的人可以先去試聞一下嚕~

我覺得喜歡玫瑰花香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873.gif 2/14(六)

照片太多了~所以乾脆獨立出來一篇

不喜歡太閃的就別點了啦~哈哈~不要說我沒警告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完了完了

我覺得我發這無義意的文越來越順手了XDDDDDDDD

都是大家鼓吹的啦!!!!(推卸責任~~

哈哈~可是我喜歡跟大家閒聊咩(撒嬌~~~~~

這禮拜開始上班感覺還很散漫說!!要收心啦~~~~

下禮拜開始又莫莫的忙了起來.....這是怎麼回事~時間瞬間都沒了!?

ㄜ...我又離題啦~標題有很聳動嗎?~哈哈

其實我早就想寫這一篇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5505.jpg

哈哈~看到大家給我的意見了~

有些人覺得我版面太花~所以我就調整了一下

雖然還是很多啦.....不過我盡量再精簡咩~XD

上面多了一個撲浪客的東東~有點像碎唸啦~

不過我覺得他跟本是即時大亂鬥~挺有趣的~大家可以加入一起撲浪~哈哈~

也滿多人說喜歡看我碎唸耶XDDDDDDDDDDDDDD好開心~大家人都好好唷!!!!!

那我就繼續唸唷~科科~

喔~對了~還換了張新照片~噔噔!我的寶貝們有沒有很可愛的說~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IMG_3262.jpg

[體驗] Maybelline PURE MINERAL 純淨礦物蜜粉底part1

其實上一篇也寫好很久了~但礙於對方一直沒有告知是否要公開

所以一直擱著= =但看大家都PO了自己不PO好傻~所以還是PO了...

拖到現在真是不好意思~所以雖然分兩篇~但卻一起PO出真是不好意思阿....

第一篇是小小的來介紹他~第二篇就是大家最在意的效果啦~這一篇給你滿滿的心得~

就算是補償之前空白的一大段XDDDDDD(想用一篇就混過去?哼~?)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3262.jpg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
容量8g, 建議售價為465元
2009年1月中起開始販售

新世代2 in 1 粉底+蜜粉!!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介紹:
有益肌膚的粉底終於誕生,第一款改善肌膚的粉底,新世代2 in 1蜜粉+粉底,經臨床測試證實可改善膚質,八週後膚質淨化看得到!
完美遮瑕肌膚卻能呼吸:完美遮蓋毛孔、瑕疵,肌膚卻能舒適呼吸。
極自然妝感:三倍精粹微礦物,粉質細緻,親膚服貼,妝感自然不厚重。
純天然成分:100%天然礦物粉底,零添加物、防腐劑、香料、堵塞毛孔的油脂,不傷害妳的寶貝肌膚附100%純羊毛刷 (Kabuki專業刷具)。

這是跟pixnet合作的活動~光看介紹就很給他心動~
收到商品感覺還滿小巧可愛的~一組裡還附了刷具相當貼心~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