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9966.JPG

自從那天跟人面交一堆底片後

就開啟了我的瘋lomo之路~XDDDDDDDDDDDDDDDD

週五到誠品看到DIANA MINI唸唸不忘~因為人家要打洋了

所以沒衝動買下~回家左思右想都是它X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003.JPG

噹噹~還是入手啦~

週五雖然理智的沒買下它~週六看了還是沒買

但週日再去晃了一次誠品~還是入手了~嘖嘖

其實一直考慮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了舞花機(居然沒開箱文!)

一樣都是半格機的功能是我遲遲不入手DIANA MINI的原因

大家會問~那當初幹嘛不買DIANA MINI呢!!

當然是我買舞花機時DIANA MINI還沒出阿!!!!!!!!!!!!!

舞花是我的生日禮物~要是我晚一點生日就好了.....

而且會買DIANA MINI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閃燈也太可愛了吧!!!但我沒買

因為我有其他閃燈了....................(默)還算理智吧我!!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只希望~十月不要在"固定"加班了~!!!!!!!!!!!!!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9873.JPG

哈~沒唬人

真的只要98唷!

看到雙子星的分享回家突然想到就進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被我掃到最後一本~

(回家路上有三家7-11~我走到最後一家才想起來~嘖)

送的是輝夜迷鑽耶~還滿新的說~我拿到是GN1

因為只剩一本所以不曉得是否還有別色?!

總之買98元的雜誌送400元的眼影就很划算阿~

至於雜誌嘛~翻了一下~普普通通啦~就是介紹一些美妝品嚕~

反正就當98元買眼影送雜誌好了!!XDDDDDDDDDD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0948.jpg

今年生日BOGGY送我了一捲底片

好開心~相當的迫不及待的裝上它拍照

Lomography X-pro Slide Film 100ASA/36

底片名字好長

完全不懂什麼意思~只知道ISO100

總之拍出來一定會很有FU~BOGGY說它偏藍~

配上我的LOMO SUPERHEADZ Golden half 舞花機剛好

圖多請小心點閱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7754.JPG

第一次參加URCOSME的活動~好害羞阿~地點是資生堂的訓鍊教室

大家都好安靜~害我眼睛也不知道要往哪邊看>///////<

話說回來好開心AYURA能夠辦這樣的活動

因為我本身就是AYURA的愛用者~當初他們撤櫃時我是多麼的心痛阿~~~~~

AYURA東西都很好用阿~除了底妝色號不合我以外~也賣的不錯阿~為何要走呢~哭哭

不過現在轉到S-MODA也不錯啦~常常是特惠一堆~超划算~

但就是試用不到新品~也沒有可愛的櫃姐跟我解說了~

這次能幸運參加到~真的很開心~好了~廢話有些多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想寫穿搭是因為同事說我有在RUN四館的感覺

至於所謂的四館簡單的說就是我家的拍賣賣場有四館

風格都不同~有日有韓有輕熟女有少女~改天再介紹~

重點是這個梗我覺得還滿好笑的XD

於是我在鋪浪上面說了我今天是IMODA人!!*(我家賣韓風的館)

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主要就是秀平日穿衣服的STYLE而已~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9208.JPG

出門將近12小時的結果我就只有這麼一袋

這可是2%的購物袋唷~還不是妳想拿就有的XD

哈哈哈哈哈~~~~~~~很厲害吧!!

買了什~麼呢~就讓我"一一"解說吧~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HC藤黃果3包組


DHC藤黃果是我自己吃了覺得滿有效的東西~

吃太多或吃大餐時我都會吃他XDDDD

效果如何大家可以體驗一下~羞~

不是拉肚子唷!!!!!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需要的來問我XD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