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目前日期文章:20120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6842

禾雅堂經典原味乳酪蛋糕 $450

我好像很常接蛋糕的試吃~XD是發現我有多愛吃嗎~但我真的很愛吃乳酪蛋糕耶~
很謝謝禾雅堂的來信唷!!真的很好吃耶!!(一開始就破梗了)

而且包裝非常之精美~拿來送人也非常適合~~~
拿到時候~看起來就跟獎牌還是獎盃的包裝一樣哩~非常紮實!!!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987 

超開心能夠見到Roger的啦~謝謝FG嚕~~

當天老師跟大家聊的很多~我聽的很認真XD所以文章會有點落落長~可能還會有點跳~大家多包涵呀~~

對美妝有興趣的應該不會忘記紅極一時的citta~當初聽說要結束的時候真的是嚇傻不少人吧~但其中有很多心酸是大家不曉得的~當時是因為投資者出了問題而被迫結束citta~Roger在休息好一陣子後~最後還是沒辦法放棄夢想~再次出發~而且是自己獨資~再次推出citta~所以citta by Roger回來了!!!

citta唸法是"區塔"不是"西塔"唷!citta源自梵文~意思是的意思~Roger老師很喜歡心這個字~他認為心是美麗的力量與來源~當天老師也跟我們分享了很多故事~才知道citta能夠再回來是費了多大的力氣~而非常喜歡老師的態度跟為人~我相信他的專業跟堅持~一定會給大家最好的!!

這次重新跟大家見面的是先只有七支保養品~當然彩妝也會有~但還不急~老師說他的計劃是先上保養~因為他認為清潔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要畫妝前就要先有好的肌膚~若想要有好的肌膚~清潔跟保養就是很重要的步驟了!!!

老師的保養品含有獨家專利Lacobi®成分~這成份是日本製造商特別給老師專利的~在台灣只有老師才有的唷~Lacobi®這成份在日本都是一些沙龍級的保養品在用的唷~!

專利Lacobi®是一種新型酵母~它跟傳統酵母不太一樣的是~它的組織跟人的細胞組織比較像~而且不像傳統的酵母是像樹枝發芽一樣是不規則的亂長~
而且發現由Lacobi®取出來的氨基酸~90%跟人類的氨基酸的組織是很類似的~所以如果在人體身上使用這種的氨基酸~過敏性就不會像傳統的那麼高~吸收度也會比較好~

而新一代的citta跟之前的成份大致上是一樣的~只是新的成份更升級~多加了約0.02%的由酵母母體裡的氨基酸!使的產品裡的氨肌酸含量更加大幅度提升!!當然成本也更加高啦~

Roger 也希望跟消費者建立一個誠實的對話~產品都不打折也不促銷~他希望能培養忠實的顧客~而不是大家都趁促銷的時候"屯貨"這樣產品也不夠新鮮~而且這樣對於先買到原價的顧客也會不公平~所以老師也用他能做到的方式回饋給大家~就是第二代的產品成份升級~且容量跟價格跟第一代的相比的~citta by Roger價格大約是在九折之間唷!!呵呵~(老師整個 真的很誠實呀~)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086

GLOSSYBOX是在國外已經很流行的一個神秘盒子~簡單來說就像訂雜誌一樣~每月訂購會送來給你~不一樣的是~你不會曉得這次什麼東西!很有趣~內容都是美妝品~也都是些很有名的大牌子~每月會有4-5樣的美妝產品可以用~有些是正品size~有些是mini size~完全的不一定XD

我這人超喜歡拆東西~拆包裹~拆信當然還有拆禮物的感覺~所以從收到GLOSSYBOX的那一刻就超開心超興奮的!一直很想趕快拆開來看是什麼~又得按奈住情緒先拍照~多痛苦呀XD灰配粉的盒子很有質感~!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大家一起分享~嬌蘭邀請了 楊紫瓊 擔任全球品牌大使~~
一起合作拍了一部微電影~一共五集~
我已經搶先看過嚕~~^^~非常有質感~也能讓能更深入了解嬌蘭對產品的堅持跟認真!
這部微電影將於2/15~就是今天與全球同步進行網路首撥唷~!!!

上面是前導廣告~~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403

一月初參加了一場DARPHIN 的座談會~才認識這個來自法國的品牌~他們保養的方式也是自有一套風格唷~它們稱為3D保養~

1.先用精華液調理修護後2.精露平衡淨化3.再用面霜潤澤防護~非常簡單EASY~也非常跟別人不一樣~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014

感謝嬌蘭提供試用唷!持續試用他們家也好一段時間了~不管是保養或彩妝我都好喜歡唷!!!底妝更是我心裡很愛的逸品呀~!!不過色號有些跟我比較不那麼合是比較可惜的事...>"<
這次是新的美白系列產品唷~有新品也有升級的產品~其中粉餅就是升級變新品了XD還有美白新品淡斑精準筆!!

,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535.JPG

雪紡光綻粉餅SPF22 PA++ 10g/$1,250 (粉心)
(2012/03/01上市)103#NUDE

先感謝 UrCosme 提供搶先試用機會~^^
試用品只有粉心挺可惜~但搶先試用的感覺挺不賴的~
JS家一直是少女心的夢幻逸品~對我來說也是啦~ㄎㄎ~
在未引進來台灣之前~我就已經有請朋友從日本代買粉底液回來~
可惜色號不合~但試用的感覺還是很不錯~這次試用的色號是103NUDE~
感覺是一般再白一點的帶黃感的色號~

雪紡光綻粉餅裡面帶點非常細微的珠光~非常的細~細到你不近看會沒發現XD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送完嚕~!!謝謝

 

要把好康送給你~  送大家美容展的票囉!!

想要去美容展撿便宜嗎? 想要免費參觀嗎?

只要你加入APO粉絲團~在下面按讚~並在

"APO IS APPLE 雜物間 該篇留言留下你的E-MAIL"

http://www.facebook.com/appleisapo

http://www.facebook.com/appleisapo/posts/330174567020805

(↑留在粉絲團不是這篇文章唷~~~~~~~~~~~~)


 我會隨機抽出十五位留言的就可以獲得貴賓券一張喔!!

一人只有一張唷!

2/19()公怖抽中名單~我會再向您追蹤姓名,電話,身分證字號唷!

請隨時發摟唷~!!!3QQQQ

美容展相關資訊:

  •          日期:2012年2月24日(五)~2月28日(二)
  •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          展出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
  •          全票150元/優待票100元
  •         決戰海底世界伸展台選拔活動

      http://www.udnshow.com.tw/beauty/201203/activities1/
 

==========================================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024.jpg


產品感謝佳麗寶提供!之前去參加了Kanebo LUNASOL 2012 春妝 花顏淨化 的發表會~一片的粉紅是很美~但感覺就沒啥火~畢竟我這內雙對粉色的眼影可是很恐懼的XD
結果後來實際使用~整個驚艷~心裡一直覺得也太美了吧!!!!大家對LUNASOL 的眼影這麼發摟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忍不住拍了一堆照片~而且!!照片幾乎九成全出自於我的IPHONE唷!!!!!我只能說4S太威了~顏色白平衡一整個比我的S95還準!!!真不知道該開心還該難過!!!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6331.JPG

今天要來介紹分享一下試玩到的BEAUTYMAKET新品唷唷~其中最讓我驚驗的就是這小粉紅盒啦~~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來介紹吧~!!

, ,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IMG_6515.JPG 

此為Urcosme抽中的試用機會~

DIOR搶眼3D訂製睫毛膏 10ml/$1200(2012/02/05上市)
拿到的是試用板為1.5ml大小~小巧可愛方便攜帶也挺不賴X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