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8050365.JPG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哈哈~牙齒冷光美白耶~超酷的東西~之前一直聽說~

結果今天有機會來體驗真興奮~來到台北車站的雅偲醫美~

很好找~就在NOVA那棟唷~抬頭就看的到招牌了~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體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017.JPG

<本產品由FG提供>

一開頭就來張~笑成這樣喜酣真不好意思~

是這樣的~因為我很貼心的幫他掙取試用~他只要用~文章還我寫!!這樣好女友哪裡找~沒想到居然還給我嫌棄!!!!!!!!

今天試用的是全球第一個男性專業保養品牌~在百貨專櫃我有看到~~LAB SERIE是高科技,高效能,男士肌膚保養專家。

這次試用到的是2013年週年慶的組合唷~!買起來非常划算呢~

LAB SERIE 暢快潔淨控油組
LAB SERIES雅男士控油潔面泡125ml *2瓶
LAB SERIES雅男士控油保濕乳液50ml
價值$3,450 特價$2,450 / 71折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806_IMG_2095.PNG

哈!大家是有心裡OS:怎麼是不是雙眼皮嗎?XD

埃唷~一下就看光當然沒意思押~當然要先回顧一下我的內雙~

是說我也沒有很不滿我的內雙拉!雖然常被誤認成單眼皮.......都是我的眼皮實在太腫拉!

但女生麻~自拍誰不會~當然會找到好的角度拍自己拉~所以自拍下的自己~其實整體還算可以看拉!

那為什麼還要去弄雙眼皮呢~請看下一張!!!!

先說下面廢話還滿多的~畢竟是個大決定呀~!!!心裡真是百轉千迴XDDD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P8201233.JPG

上次試穿[塑身] Lytess x Bosslady 「夏日魔塑輕體驗」!!輕鬆還我小蠻腰XD

驚人效果還記得嗎~這次試穿的是我也很感興趣的Lytess10天塑無痕九分褲!!

而且這件只要穿十天~對於水腫的腿兒特別有效果~所以迫不及待就選了它來試穿~!!只要十天~!!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8140813.JPG

超澎派 VanityTrove 又來啦~這次是跟pure合作活動發送的box唷~

活動當天我沒去~但還是給我了一盒~~~超多的呀~你以為圖片就這些嗎~不只~~~因為裝不下了沒拍到XDDDDDD

東西太多實在試用不完啦~~~所以先來個開箱文簡單給大家聞香一下~告訴大家有多澎派這樣~!!!

而且之後VT BOX都是自選商品唷~!!!!不用怕拿到不喜歡的東西了~喔耶~

科科~一樣送出好禮嚕~ㄟㄟㄟ~但等等~先把文看完嘛~~~哈哈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