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250001.JPG

產品由VitaLab 維科生醫提供唷!

 Anissa Da Vinci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 全部顏色一字排開好有氣勢呀~

今天來幫大家試試維科生醫超有名的~會發光的唇蜜~也就是加了LED燈的Anissa Da Vinci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女王也親自推過他~還為他設計包裝呢~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中國信託真的很不死心~
我連"我不缺錢"  "我月光族" 的話都說出來了~
還可以跟我"喝喝喝~您是說笑吧~~~" 繼續扯下去....

"難道您是包租婆嗎~"

"對~是~你說的都對~"

"那應該沒有人會嫌錢少~八拉八拉八拉八拉........"

再講下去我就要說我是被包養了............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030005.JPG

<<產品由SMODA提供>>

哈哈~今天來介紹一個比較少見的專櫃品牌~AYURA ~

嗯~是個復古品牌~~在台靠過櫃的人~~~表示你不年輕了XDDD

哈哈哈沒有啦~AYURA 其實曾經在台灣設過櫃~但後來就收了~不曉得為什麼!!!!明明就很好用阿~

後來轉為在SMODA線上購物買的到~好的是時常有折扣且有贈品~壞的是就是無法試用.....

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一個品牌~走的是東方美容道~講求氣血水~味道方面也很東方~

上圖就是我的收藏品~科科~看的出來我有多喜歡了啊XDDDD

香味真的很特別~有一個他們家的調調~一般市面上不會有的味道~要撞香很難~

AYURA家的保養品也常獲得日雜的美容獎唷~~

總之是我個人相當愛的品牌啦~看到有試用馬上報名~!!!!而已還是有關香氛的~怎能錯過呢~!!!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