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如要全文轉貼文章(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d9i6z63t

紙膠帶終於用的到了(淚)~因為蓋子有點鬆.....

因為之前吃到很好吃的奶酪~所以興起動手自己做的念頭~我本來就對烘焙很有興趣的~看旁邊有個小廚娘的分類就不難發現了~雖然很久沒更新了~但我的烘焙魂一直都在滴~XD

上網查了很多食譜~發現不難~材料費也不貴~就立馬買到了材料來動手做了XD

廢話不多說~直接往下看吧~~~(剛打了一堆廢話沒存到~冏懶得再打一次了)

文章標籤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1527-APO.jpg

更新:把留言關掉了唷~我不是專業醫師~大家有身體上的問題還是問專業的醫師最快唷!!!!!!!!!!!!!!

問我是絕對不會有答案的~我的狀況都清楚的寫在文章裡了~!!!

還記得年底的時候~我有偷偷低調的說要去水刀嗎?[記錄] 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結 果現在才發文有沒有很扯?XD沒有啦~當初本來是訂在年底要動刀的~結果呢~因為生理期及重感冒等原因~所以改了兩次最後終於在2月底敲成~手術都是有風 險的唷~任何不確定的因子千萬都不能馬虎唷!總之呢~手術是順利成功啦~也半年了~現在可以算是穩定下來了~就發發文章告訴大家結果XD

文章標籤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5300585 

某天來到了 舒特膚舉辦的夏季保養講座~當天還請到了唐豪悅皮膚科的唐醫師來跟大家分享夏天保養該注意的事項唷!
順便了解一下舒特膚的產品~其實很早以前我就曉得舒特膚這個牌子~也是由別的部落客那邊得知~當時用的是卸妝品~真的相當的給他溫和~結果今天來到了這邊~才了解到~原來我買到的不是正版公司貨XDDD

為什麼會這樣呢~~等會我們再來聊聊XD

文章標籤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既上一篇 [閃光] 閃光對戒!!純手工自己來XD松菸草山金工一日銀匠體驗

又來閃瞎大家~XD情人節痲~~~~

在去年的中秋左右~因為某人說我沒中秋禮金好可憐要送我香水~後來我想想跟他說我想要情侶手環~!!!!!!

就逼著他陪我到SAMBER訂作哈哈哈哈~本來他很抗拒的~

他覺得這種東西很沒必要~他也不喜歡戴東戴西的!!覺得很麻煩~誰知道他後來還比我失心瘋!!!!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1461.jpg

寶藝專業沙龍系列-酵素冷膜 550g $735

這是跟blogAD合作的試用唷~本來還想說這東西的牌子都沒聽過~

先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似乎還滿有名的!?連藝人葉全真都在她的BLOG推薦過耶~

(不過葉全真推薦的是另一款~葉子姐(葉全真)試用此產品的分享文章)

這款酵素冷膜的功用偏向是深層清潔以及淨白的功能

加上我本身也沒使用過冷膜這東西~好奇心驅使下就接了試用!

文章標籤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30806_IMG_2095.PNG

哈!大家是有心裡OS:怎麼是不是雙眼皮嗎?XD

埃唷~一下就看光當然沒意思押~當然要先回顧一下我的內雙~

是說我也沒有很不滿我的內雙拉!雖然常被誤認成單眼皮.......都是我的眼皮實在太腫拉!

但女生麻~自拍誰不會~當然會找到好的角度拍自己拉~所以自拍下的自己~其實整體還算可以看拉!

那為什麼還要去弄雙眼皮呢~請看下一張!!!!

先說下面廢話還滿多的~畢竟是個大決定呀~!!!心裡真是百轉千迴XDDD

文章標籤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4002.JPG

接受了仁欣的邀請來體驗醫美~聽說這邊的除毛很特別~

是冰的~而且毛是自己脫落~跟一般的除毛不一樣唷~

這麼酷的東西~我身為一個美妝部落客怎麼可以錯過XDDDDDDD

馬上來去探探虛實~GO!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0203

倍優BIOCHEM是台灣ARWIN雅聞生技旗下的一個品牌~雅聞生技創立於1982年~創辦人紀敏吉先生,從事過藥品製造技師、業務員、藥品行銷企 劃、營業主管,10年間走過了完整的藥業經歷,82年有鑑於「美容市場」商機可期,逐而投資「雅聞」~

這牌子有點陌生~但我有上網查了一下~感覺風評很不錯~網站建製的很完善~而且還有店面門市可以選購試用唷~

今年還請來代言人~蕭敬騰耶~~哈哈哈~光這點就先給他"幾罷婚"啦~!!

這次試用的是 藍銅胜肽緊緻精華+藍銅胜肽原末!聽起來就很威~~~收到也覺得質感很好呢~!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003.JPG

噹噹~還是入手啦~

週五雖然理智的沒買下它~週六看了還是沒買

但週日再去晃了一次誠品~還是入手了~嘖嘖

其實一直考慮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了舞花機(居然沒開箱文!)

一樣都是半格機的功能是我遲遲不入手DIANA MINI的原因

大家會問~那當初幹嘛不買DIANA MINI呢!!

當然是我買舞花機時DIANA MINI還沒出阿!!!!!!!!!!!!!

舞花是我的生日禮物~要是我晚一點生日就好了.....

而且會買DIANA MINI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閃燈也太可愛了吧!!!但我沒買

因為我有其他閃燈了....................(默)還算理智吧我!!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9560

BB雙在台灣已經是非常盛行的一個東西了~許多專櫃品牌也紛紛出了BB霜~啾竟BB是有多好用呢~我不禁懷疑~
以前更有人宣傳BB霜不是彩妝~是保養品~所以不需要卸妝~聽了差點沒昏倒~怎麼可能~連防曬都要卸了~這有顏色的東西怎麼可能是保養品~
不知道有沒有人傻傻的就相信了呢~!?希望大家都是聰明的好寶寶~回家一定要乖乖清潔~才會有好肌膚唷~!^^

是說我不喜歡BB霜嗎?!也不是啦~BB霜很方便~常有訴求多效合一的~一罐就可以~我這懶人怎麼會不喜歡呢~但我對BB霜的定位就是它介於有色的隔離/潤色霜跟粉底之間~因為他不像粉底有那麼好的遮色性~但質地又比粉底再清薄一些~通常趕時間~或是不想化妝~我就會把他拿來當做有顏色的防曬擦~這樣至少會有防曬~又可以稍微修飾到暗沉的膚色這樣~

以前剛有BB霜的時候~我好喜歡用幾乎天天用~有個牌子叫Lab Story BB Cream~我以前好愛~後來退出台灣了不曉得為啥~總之我就一直用到他退出台灣就是了~後來只好轉戰其他品牌~結果就試到頗紅的SKIN 79桃紅胖瓶~那時也還沒進台灣~但一用就長粉刺~!!!後來就送人了...但對方用就沒事~所以還是要看人啦~!加上皮膚科醫生也叫我先不要用BB霜(之前有一陣子狂冒痘)從那之後我就不太用BB霜了~真的是要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才可以呀~但我非常討厭粉刺XD久了就不想試了~對其他品牌說沒興趣~倒不如是害怕試到不適合的.............

說這麼多~就是想解釋我為何想來理膚寶水BB霜活動~XD因為理膚寶水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牌子~我想應該不會讓我長粉刺才對XD加上BB霜這麼適合我這懶人~在期待他應該不會讓我長粉刺的動機下~我就來了XDDDD

這次活動請到Leslie來主持~順便教大家今夏流行的顏色跟化妝技巧~Leslie應該大家不陌生啦~之前是MAC的彩妝師~在那時我就滿喜歡他的啦~哈哈~也是第一個跑去跟他合照的~莫名對他有好感~科科~

文章標籤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491.JPG

冏~我一直以為這篇寫好了~原來沒有阿~汗

上次介紹的半真皮大包大家可記得~沒關係~忘記的請看↓

[分享] 午休快閃之TOUGH真皮男女通用側背/手提包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的小財包~科科先來看看我之前的小包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4832.JPG

這也是一篇手殘系列嗎XDDD

這篇不是廠商試用文~是我發現了一個新網站~哇奇網~裡面有些商品都可以申請試用~真有趣~!!
本來一開始是因為在查Clarisonic 音波潔膚機 Mia的心的才發現這網站可以試用~但申請了幾次都沒抽中= =
(所以乾脆就自己買音波潔膚機來用了XD)
這次申請是我一直想玩的麵包機~居然一次就中!!!酷必了~做點心一直是我的夢想呀~

但一台貴鬆鬆~也不可能冒然下手~好加在有哇奇網~可以先讓我試用~喔耶~!
收到的時候超大台耶~沒想到比我想的還大~XD看起來像台小型洗衣機~噗

文章標籤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距上次吃洋蔥已經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祥祥沒吃過 就帶他來吃吃^^
預約天目中山北路七段店~
本來以為七段店是本店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原來不是
不過感覺七段店的裝潢比較有味道~而且上次來天母有經過
大概知道在哪~所以還是覺得去七段店了~^^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照片 1

沒想到ASOS第一次就這樣迅速的下訂了XDDD
這要感謝我最愛的啾~~~之前想買HUNTER就問她英國有沒有比較便宜~
結果一看到ASOS有在特價還免運就來通知我~然後我就立馬的買好了XDDDDDDDDD
好開心~免運到2012/5/28~但HUNTER我剛看已經沒有特價了~呼呼呼~
嚇死人的快~我週五訂的下週一下午就收到了!!!!!!!!!!!!!!!!!!!!!!!!!!!!!!!!!
快到我沒有心理準備呀~還想說什麼快遞還要打電話給我~!

開心到都要飛上天了!!!愛死妳了~啾~~~~~~~~~

文章標籤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忙~想更新卻又有點不知所措~找不到方向~不知道往哪下手!
但這一篇~是我一直很想寫的~一直很想跟大家大聲的說!!!
超好用的啦!!

我先說~這篇呢~是寫給各位美女看的~
而且純粹是心得分享~~
若你是男人~也可以看看無妨啦~
我是覺得有女朋友的人也要來看一下~這對我們女生來說~
這東西太重要啦啦~~~~~~
每個月都會用到的東西~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我說的就是衛生棉條!以下會有很多字~我希望大家能認真的全部看完!!!

喔對了!請不要問我在哪買的到~這東西屬於醫療用品~
不是隨便可以販售的唷!我也沒在賣~都是請人代買回來的~~~
至於哪裡可以代買~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啦~科科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