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今天一共有三通呢~
早上還講了快五分鐘
問他怎麼可以講那麼久 
他說他跑去別的連偷打XD

難怪聊的很開心~
下午又一通 聲音怪怪的
感覺受了委屈 問他怎麼了
他說沒有 只是很想我
唉呀呀 聽的心都軟了
不知道怎麼了 聲音有點哽咽
問他是不是很操也說不會

還是第一次感覺他這麼需要我呢
這時還很壞心的想 其實 當兵也不錯嘛
哈哈哈~不然他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覺悟!

過沒多久又一通 他說休息沒事就打阿
真爽 聽說兵器連是爽連 
一進去他們連長就說了
你們要慶幸你們來這一連 是最爽的一連

還聽姐妹說 信的頭香已經被搶走了
一問之下 居然是我家的閃光XD
真是不好意思阿~班長還要大家鼓掌XDDDDD
說是第一個呢~呵~

請大家的閃光自動去認領他XD

感覺我好像適應的很好
大概是只有十天就會回來兩天
所以感覺沒那麼久吧~
就不停的跟自己倒數~好像就沒那麼難過了
希望收假的時候我也可以這樣....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那卡
  • 原來妳也是站崗姐妹呀

    從TOMOKO的網誌看到妳....
    沒想到是站崗的姐妹吶..
    站崗很辛苦,加油唷..
  • :D
    呵~是那卡阿~
    我知道妳唷~呵呵~~歡迎歡迎阿~^^

    APO 於 2007/11/06 11:4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