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因為好友要到外島當兵
所以我就打算去看他這樣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被逼著早起要搭小黃到基隆
然後我就看到我家有張"遠泰"的VIP卡
車資滿150都可打八折!!
基隆坐過去要四五百~所以我就叫了~

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一上車我跟他說要到基隆的韋昌嶺
他就一付很疑惑的樣子~
然後我就心想糟了...
而且我在趕時間
然後他就用無線電問了
我也打電話給阿邱~
這時他就邊開邊來到了中山高~
開的很慢.....很慢~
然後我就邊問阿邱到底再哪~
然後沿路講了幾個關鍵字 司機還是一頭霧水~
我就覺得很誇張耶....
叫車時我明明就有說我要到基隆阿~
後來司機就說要跟阿邱直接講
我電話也給他~嗯嗯阿阿的終於講完了~

就在我以為一切沒問題的時後....
轉個彎下來~他卻暴出一句"阿!我怎麼走到這裡~"

我心都涼了
那時早已經上高速公路了...
司機應該走北上他走到南下方向去了

大家應該高速公路知道是無法回頭的
所以他就找了一個交流道下去
打算下去再上來 然後終於繞出來在新台五路上時
趁紅綠燈我問他:那請問車資怎麼算!?!
他想了一下就說~那就扣掉一百好了~我傻眼
那時已經跳表跳到180了....扣一百是怎樣
我沒到目的地就算了~還越坐越遠...

我不高興了
我就打算先回家拿手機電池(電池壞了)
然後換車~我跟司機說 那你載我回家好了~
他也很訝異 我跟她說我忘了拿東西 他就掉頭帶我回去了!

一到家 我就問他說多少 此時跳表230
他很驚訝 問我說不去了嗎?我就說對
然後他就說190.....我傻住了 剛不是說扣一百嗎?!
我出門半小時 人卻還在我家門口!! 好意思跟我說190!!
那不就是差不多打八折的價錢而已!
你帶我繞一圈高速公路然後跟我收190!!!
我怒啦~都了兩百塊我就衝回家了~!!!!!

你不知道到地方不知道路名開很慢很慢我都可以原諒你!!!
但你卻走錯路還跟我說 阿都剛剛顧講電話啦.....講一個走錯邊
阿現在是怪我害你講電話走錯路嗎!?

回家一拿電池又衝下樓
打給我朋友抱怨!!!
有了前車之鑑~上車前我就先問~請問你知道XXX嗎?
司機說知道我就上車了~
上車我又問一次~司機就說妳對隊車了~妳看我的登記證
我一看"基隆市XXXXXX"

然後我就安心了
便開始跟這個司機抱怨剛剛的事
他也說太誇張了 叫我要打電話去客訴他們
因為他自己是私人的
我就說 我也很想 可我怕客訴以後會害他沒頭路阿扣薪啥的
他就說 那個不會啦~是司機自己去靠他們(遠泰)的
所以沒差!!

所以我決定要去告狀!!!!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uiria
  • 唔…怎麼這麼慘阿
    天阿…要是我可能直接跟他吵起來了…囧
  • 我比較俗辣一點
    我怕被載到甘蔗田分屍XD

    而且我也很怕告狀後被堵!!

    APO 於 2007/11/11 02:36 回覆

  • Jozzi
  • 好驚人的小黃之旅...

    甘蔗田分屍聽起來很恐怖,可是我噴飯了...
  • 真沒良心XDDD
    我很害怕耶~萬一他真的來堵我怎麼辦XD

    APO 於 2007/11/22 0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