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馬克終於脫離那鳥地方後
我們又出來聚會啦~
大克(馬克)跟小克(克莉斯汀)
因為小克六點後才有空 所以我們約在衣蝶
不知道吃什麼 想到那天跟老k聚會也在光點 餐點好像很不錯 
就提議到那~氣氛也滿不錯的~

套餐內容是 主菜+沙拉or湯選一+飲料
我跟小克點的都是培根南瓜海鮮麵300
大克點的是墨魚水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們選的都是沙拉~我最愛的凱撒沙拉~~~~~
內容物 蘿蔓 荳芽 彩椒 蘋果 黃瓜 火腿絲 法國麵包
好好吃~~~幸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小克選的都是油醋沙拉~~~~~
內容物 蘿蔓 荳芽 彩椒 蘋果 黃瓜 火腿絲 沒有法國麵包
我贏了~沒嘗到 不知味道
但聽說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提外話

這畫真養眼 美女的背影總是賞心悅目~(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重頭戲來啦~我們的培根南瓜海鮮麵
其實送來我有傻到 因為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紅醬 結果他是南瓜醬啦~~
那麵超寬 感覺會不好吃.....

結果吃了第一口 驚為天人
是因為對他不抱期望嗎?
總之很好吃耶!!!!!
那綠綠的菠菜寬麵很Q~煮的剛剛好~配上濃濃的醬
好吃!!!很有味道 南瓜不會太甜 吃完一盤剛剛好 不會膩唷!
只是洋蔥有點多啦~一直咬到很煩 還好滿大塊的要挑掉滿簡單的XD
蝦子也很好吃!GOO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克的墨魚餃~六顆
對一個男生說應該有點少齁
所以不好意思跟他A來吃XD
不知道味道 但應該也不錯啦~只是比起我們差多了X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全吃光光 不要看他好像只有一點 但其實盤子很深唷~
大小克說他的份量就是剛剛好 吃不會餓也不會很飽
但可能是我食量有點變小了 所以麵吃到最後三口就有點飽了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餐後飲料當然不會是這個 只有茶 咖啡 跟果汁可以選
就很普通~沒啥特別的 只是我點冰咖啡 送來的卻是紅茶 倒
不過也可以接受啦 不要浪費好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然後聊著聊著我們嫌沒吃到甜點很空虛 硬要點一個 結果他們有CAKE套餐 200(CAKE加飲料)
蛋糕就是起士 經典巧克力 還有雙層(起士+巧克力)
怕巧克力太甜 起士太膩 所以就叫了雙層XD

飲料是160以內的 超過補差額
小克點了一杯熱拿鐵 結論是太濃 牛奶加不夠多 很苦~但心畫的很美~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蛋糕的結論也是普通 巧克力比起士好吃
起士不夠綿密 鬆鬆的 巧克力不會太甜 最下面那一層比較濃的巧克力底比較好吃(茶

聊阿聊的~聊到燈都變暗了 他們好像晚上就變酒吧 所以還營業滿晚的^^
不知不覺都快十一點了 時間差不多 聊了很多就散會嚕~
自己一個人坐306回家 台北市的公車都很棒說 設計的很不一樣 好有趣~~
然後到南港換車 一下車23就剛好來了 好險人沒很多 順利的回到家嚕~~~~~

===========台北光點 紅氣球 2F============

紅氣球blog(裡面有詳細資訊)

ADD: 中山北路二段18號(中山捷運站老爺飯店對面)

TEL: 02-2562-5602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otionless
  • 我以為光點只有咖啡廳耶,原來有吃的啊
    附近有家愛巧克,是巧克力飲的專賣店
    也是聊天下午茶的好去處喔^_^
  • 在哪在哪~~
    我最愛喝巧克力了啦~~

    APO 於 2007/11/13 13:17 回覆

  • motionless
  • 其實從中山北路進去比較近,在42巷裡
    應該在離光點不遠之處

    M通常是從衣蝶S館麥當勞那條巷子走進去
    一直走走走到看到43巷右轉就會看到

    網路上很多評價跟食記可以參考喔^_^
  • 喔喔~那我知道了~
    人會很多嗎?
    像米朗奇那樣= =

    APO 於 2007/11/14 12:51 回覆

  • Jeter le poète
  • 牆上的畫是一部韓國電影「只愛陌生人」的海報喔!雖然沒看過該電影,但是海報的確令人印象深刻!
  • 喔喔~你好厲害!!XD

    APO 於 2009/07/29 10: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