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左→右:「深層滋養型」「清爽柔嫩型」「彈力光澤型」
這次也是由ISWII邀請參加的試用活動^^
試用的是資生堂新出的三款護手霜唷!!!
想必大家都有在各大通路看過了吧~~
嘿嘿~先預告一下~這次阿~只要大家讀完後留言!!
你就有機會拿到跟我一樣的護手霜唷XD
(ㄟㄟㄟ~那個直接拉到最底的是怎麼回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實本來應該只有一條 最後卻來了三條= =
說是要我們比較看看再推薦一款 
老實說 我很少這麼努力的去"感受" 一條護手霜

對我來說 護手雙只有簡單的幾個要求 
第一 要吸收快!
第二 洗手不會油油的!

達到以上兩點就很OK了啦~
先來看看總表  修改自ISWII新聞稿



再來看看實品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先來看一下質地吧!!!
總共有三種「深層滋養型」「清爽柔嫩型」「彈力光澤型」
其實光看字面意思大概也猜的到吧~大家先猜猜!下面有答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是不是很EASY~
「深層滋養型」
    就是乳霜狀裡面有小顆粒
「清爽柔嫩型」
    像是水凝乳的感覺,有點接近凝凍狀
「彈力光澤型」

    比較紮實的乳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下來是推開後的感覺
大家一樣先猜猜!下面一樣有答案~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淺顯易懂是不?
最後依序來說說各別心得唄~

「深層滋養型」(紅)30G$89
 官方說法: 除了尿素、維他命E木糖醇等基礎保濕成分之外,特別添加按摩微粒子,可經由按摩動作與顆粒輔助,將所有滋養確實帶入肌膚,加速滋潤深層滲透,使肌膚有效吸收,表層不黏膩,不同於一般滋潤型商品的使用感受,即使夏天使用也很適合!同時針對手部肌膚粗糙也具有治療效果。

以上是官方說法,實際上用起來的感覺其實沒那麼神奇啦~不過也不到嫌棄的地步,
吸收效果是滿快的~但洗手還是會有一點滑滑的感覺~但不會油的誇張,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推開後藉著他所謂的按摩粒子,大約三五分鐘後,手心還是有點滑滑的感覺,但也不至於拿不主杯子(馬克杯)
一段時間後就不會滑了!

「清爽柔嫩型」(白)40$89
 官方說法:再提升保濕力與降低黏膩感,特別加入絲滑觸感粉末,提高使用後的清爽感受,不但加倍滋潤同時也加倍清爽,隨時隨地都可使用。

像是水凝乳的感覺,有點接近凝凍狀,
整個真的是清清爽爽到不行,感覺就像是在擦果凍狀的化妝水了啦!!!
裡面還添加了絲滑觸感粉末~所以擦完感覺就像沒擦一樣XD
只有平滑~一點點點嫩的感覺~
非常之清爽,適合不喜歡擦護手霜有一層的感覺的各位!
官方說法一點也沒騙人XD


「彈力光澤型」(粉)50G$119
 官方說法:含膠原蛋白水成分,能迅速滲透與水分包覆的效果,可以防止水分從表面蒸散,當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提高時,肌膚瞬間水亮清透起來,就像使用面膜之後產生的神奇效果,同時也能讓指甲透出光澤。

比較紮實的乳狀,三款之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是因為加了膠原蛋白水的關係嗎?
質地摸起來比其它兩款多了一點Q度的感覺XD(還是我想太多?
吸收度雖然沒有清爽形來的快!但也不差唷!!!!
擦完手不覺得油~而且會覺得有"嫩嫩的"感覺,手還會變得很好摸~~
真的有像是敷面膜的感覺哩~^^
至於讓指甲透出光澤這點嘛~我想需要多觀察一會...
個人認為~這是個很難判定的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硬要拍一張,其實這張是我下篇要寫的照片~想到拍一下XD
大家要不要順便猜一下XDDDD

忘了說總結
個人最推彈力款,是因為觸感跟馬上擦上去的感覺最好,並不是說其他不OK唷!!
像滋養款就很適合比較乾或是需要緊急補水的人使用啦!
因為會油油的~所以我個人都是習慣睡前擦~非常豪邁的使用他!
等隔天睡起來~就會嫩嫩的也不油嚕~~
(滋養的若擦起來不油~好像也不像滋養款齁~所以會油不是他的錯啦!!!)
若是平常白天使用的話~我就會把滋養款加精爽款混在一起使用~這樣就不會那麼油嚕~^0^
這是另外的方法,推薦給大家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剛拍剛出爐的啦~歡迎最佳代言喵~~MOKK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多可愛這樣~(心
寫完一回頭才發現在我旁邊睡著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此篇同時發表於ISWII美妝新聞台

美肌_護手霜試用
各位讀者有福啦!這個月又有達人來介紹產品給各位囉!這次是秋冬必備的保養品-護手霜的介紹。這次總共有120份護手霜要送給大家喔!只要留言支持達人就有機會獲得美肌護手霜正品喔!

1.閱讀。看看完我的美肌護手霜試用心得。
2.留言。到這邊留言[留言拿獎品]
留言格式:1.支持達人:APO
                    2.支持原因:EX:因為APO的介紹條理分明,
      圖片也拍的很美…等等。
 

最後~點一下貼紙可以看到更多人的使用心得唷!!!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tionless
  • 網誌版多了貓咪秀喔
    好Q呀~
  • ㄎㄎ~對阿~
    點過來的才有獎XDDDD

    沒有啦~寫完才拍的:P

    APO 於 2007/11/14 2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