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有沒有看到這張在首頁~XD
有點嚇到~哈哈哈
又沒有色情圖片也會成為熱門相本
真相在下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哈哈好妙~又不是封面那張~XD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張XDDDDD
超經典的啦~噗噗~

這是給MAGGIE染髮完照的啦
一整個很有FU齁~~
想來我最常被搭訕的
就是來問我頭髮再哪燙的~哪染的等等

昨天才在SOGO誠品遇到一個~
可每次遇到人來問
那天都是我沒有整理就出門的時候= =
是亂亂的感覺比較有型嗎?
大家喜歡想問就問吧~呵呵~我不會藏私的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完全只是一篇碎唸~
更多可以看這本我染了毛的相本

OR這篇 [日記] 染髮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