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有沒有很爛 
因為紅配綠 狗臭屁痲~

為什麼要畫這怪妝~因為我很閒XD(屁哩~
其實本來打算拿未來光跟金屬盤來配色試色
結果跟TOMOKO聊了起來~約好X'MAX要約會~主題當然是X'MAX風啦~
當然一想到的就是紅配綠啦~~

看到一旁的皇家巴洛克...那特別的顏色MI' LADY
我老是對這顏色會鬼打牆耶!
明就是不實用的顏色阿!!!!買他幹嘛
可買太平常的顏色~總覺得我抽屜裡就有了~冏

所以就改變心意來一下紅配綠XDDDDDDDDD

結果就變這樣了~↓這是23號的半夜亂畫的XD
內有素顏~請三思而後行~XD




用品
A.金屬光兩用炫彩餅lightscapade
B.極光霓彩眼影QUARRY SKY
C.未來光眼影SIN
D.MAC眼線膠 黑金色
E.眼影FORGERY 
F.金屬光雙色眼影MI' LADY
G.DIOR舞台眼影霜002白
H.韓國亮片眼線膠
I.DIOR藍星唇彩341
J.DIOR癮誘映光唇彩
K.NARS膏狀腮紅LOKOUM

沒拍出來的(代補
艾黛兒假睫毛131
RMK染眉膏



這兩個是這次的主角唷~



上面為試色~
單擦跟疊擦唷~^^

很酣的一張~既然都點進來了就不要嫌了啦~
完全的素顏耶~~~拉拉拉拉~
不過我把痣修掉了XD這樣看起來舒服一點
雀斑太多不修了啦XD

以下來個簡單的重點說明畫法~
因為沒有很厲害~所以應該沒有教學啦~不要誤人子弟比較好XD

0.用DIOR舞台眼影霜打底整塊上眼皮

1.用手上未來光眼影SIN從眼頭開始推到2/3的地方~往上暈開

2.再來用暈色的刷子沾"金屬光雙色眼影MI' LADY"的紅色,用壓的在眼尾上色,用壓的唷!不要用刷的~壓到跟未來光的交界處,再壓壓壓壓到眼角,再壓到下眼尾一些,再用扁刷沾紅色在下眼線的方從眼尾往眼頭畫到2/3處

3.扁刷沾"金屬光雙色眼影MI' LADY"的紫色,在紅跟綠的交界處,壓上紫色~斜斜的壓一條

4.拿黑金眼線膠上在跟部,還有下內眼線輕輕帶過嚕~

5.FORGERY打亮眼頭亮片眼線膠畫在下眼線1/3

OK!



這是剛畫好的樣子~沒有刷睫毛膏也沒有眼線~怪怪的



這張是還沒上紫色的時候~本來打算這樣~不過照像時覺得空一塊好像怪怪的~
所以就硬把紫色給補上去..XD



上了睫毛膏跟眼線以後~是不是有FU一點阿~(扭





閉眼睛~紅紫綠....這配色讓我想到電視耶~有沒有人懂我說啥~?



完妝 吃掉一點色了~感覺好像還可以



戴上假睫毛 是不是好一點?



這張沒假睫毛 其實想拍的是藍星唇彩XD我覺得好好用唷!341很合我的色~加上唇蜜~挺不賴的!



有沒有~不錯齁~雖然表情有欠打~但我覺得唇彩好看(不過這次重點是眼彩啦....



這次假睫毛~我自覺得貼的滿成功的說~
艾的真的不錯戴~其中一隻眼還是輔助器戴的~
莫名其妙好用 明明之前就覺得很難用~
沒想到今天突然看到順手用一下 怎麼那麼好用阿XD
人生真是奇妙耶!



這個角度拍感覺比較好看~XD



好像有點暗掉了~


好像戴了眼罩說...



最後是好久不見的MO小卡~跟大家SAY HELLO!~




是不是感覺很不情願XD
可是他自己跑過來找我的耶~只要我一做在電腦前
他馬上就會跑來窩在我腿上 趕都趕不走XDDD
她真的很愛我~

因為太多了~拍了四百多張XD
不能全PO上來~請大家自行移駕到相本唷唷!

2007.11.24紅配綠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