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不爽!
我不喜歡她的口氣~講的好像我都沒幫忙一樣!
我動作快並不代表都是我來做事好嗎?
我動作快是因為我不想加班
所以我逼自己在一定的時間內把事情通通做完
這下好了 變得我動作很快
事情都往我身上來!!

為了周年慶 我這禮拜天天加班(這對我來說很難得耶!!!難怪那麼冷)
誰幫我~!?就只因為我會一點點的FLASH所以通通變成我的事?
我不想搞的焦頭爛額 所以我逼我自己趕快做!

現在好不容易趕出來進度
都還沒做完又要我加班修片!!
我不是不願意幫忙 而是妳的口氣讓我覺得很不愉快~
我當然也知道她們有加班!!
那我沒有嗎?留不留得晚是我造成的嗎?
妳搞錯方向了吧!這點妳應該跟老版討論才對阿!

好阿~那以後片都給我修 周年慶給別人做阿
做周年慶的壓力跟修片能比嗎?
修片只有修不修的完 而周年慶做完還有過不過這一回事!!
我遇到問題誰來幫我!!不會的FLASH可以教我!?不會的通通要自己想辦法!
我當初面試時可沒有這一項!大家都不會FLASH!一起去學阿!

真的很不開心耶!其實很想直接明白的告訴她
但她再怎麼樣也是我的主管
而且她也有她的壓力我懂 
有問題老闆罵的也是她

問題是 我不喜歡人家把我動作快當應該!
真的很討厭!!!!!!!

人手不夠就快請人阿!!!!!都已經這麼缺了還需要我來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