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展現巨星風采 Dior藍星唇彩掀起聖誕閃耀風潮 
 
就像女人的衣櫥裡絕對少不了黑色洋裝與高跟鞋,ROUGE DIOR藍星系列也是女性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時尚彩妝系列。揉合著現代感、高貴光采與成熟風情,重新打造偉大的經典產品,並增添美容保養的功效。
絲緞般細緻的微晶粉蠟,就像一層滑潤舒適的膠狀薄膜,輕柔包覆唇瓣,宛若觸感誘人的乳霜,一點也不黏稠。護唇膏般舒爽滋潤的質地,給雙唇完整的保護。
以午夜藍為瓶蓋基調,創造出一種閃耀金屬光芒的深藍,並烙印上迪奧經典的菱形格文,瓶蓋頂端壓印上Dior字樣的銀色標誌,更添唇彩的精緻美感。  

Dior 藍星唇彩8色 6ml / NT$ 800 

喔~真的是拖很久耶!!!!
實在是太忙啦!加上最近臉狂過敏就算了還暴一堆痘~整個很醜
已經快不知道啥在叫化妝了啦><
還好還欠很多文沒PO~趕快拿出舊照片來PO(還敢說XD)

扯了一堆~這個是我11月初就換到的試用品~整整拖了一個月啦XDDD
海報超有FU~莫名其妙的吸引我
試用後!也很喜歡~~~~~想去買正品!!!!
大家幫我選個色咩~~~~(扭




藍星唇彩這次試用色號是 441-225-341-845 麻豆使用色是441(忘了哪裡看來的)應該還有加唇蜜才對!
這款他說是唇彩,不是唇蜜唷!一開始我以為就是液狀口紅
後來發現不是!真的就像他廣告詞講的!
絲緞般細緻的微晶粉蠟,就像一層滑潤舒適的膠狀薄膜,輕柔包覆唇瓣,宛若觸感誘人的乳霜,一點也不黏稠。護唇膏般舒爽滋潤的質地,給雙唇完整的保護。



真的就是乳霜狀!像化掉的口紅!但遮蓋力也非常的夠說!!!
裡面的珠光也非常細緻,四色裡都有!但441 & 845 比較像單色~但仔細看還是有很細的亮粉在裡面唷!
用起來感覺有點炫光的效果~不太會形容那種反光的感覺~但是滿特別的唷!
而且一點也不黏~像塗護唇膏在嘴上一樣!也滿持久的!而且不會乾!更不會積白線!
我個就是很喜歡阿!!!之前的藍星唇膏一堆人推~可惜我每次試在我嘴上都很奇怪!
這次出了這隻~超喜歡的說~呵呵呵~~~

再來直接看試色啦~哈哈哈~~~~圖很多唷!我整理的超辛苦~拜託不要亂來唷!謝謝~~~

先說明一下 照片我都有修過 因為皮膚實在是爛到不行~斑也到處是
修一下大家才不會眼睛痛XD




[#255]corail elixir
左邊是單拍質感,右邊是手背試色~一個是塗一層,一個是塗兩層


當天的素唇,嘴不知道在腫什麼XD



單擦效果就很美了說~有點水亮的感覺~但不會有油油的樣子!
所以我就想到拿出我的DIOR映光唇蜜#057來疊~~效果更好說!



這個這個~映光唇蜜拿來搭~色色裡255最適合!看起來就是粉嫩粉嫩有水水滴~~~
再來是整體照 其實都照不好 因為沒上全妝~臉不知道在無神什麼~
嘴好看的照片臉的表情都很欠揍~就請大家將就著看吧~~~



單擦~看起來很像我自己的裸唇色,但多了光澤感唷!



加了唇蜜 是不是很可愛的感覺(嘴啦!)



嘟一個XDD嘴很大請多包涵~



[#341]CREAMY ALMOND
再來是341,四色裡我最喜歡的顏色!!
因為我覺得他很特別!!因為這顏色要紅不紅要橘不橘的很妙XD
上在嘴上的炫光效果最為明顯!
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銅?光?感~反正我覺得很特別的對了!!!




看的出來嗎?反正我覺得很特別就對了啦XD



這是加了唇蜜滴!就沒那麼紅了~



這是單擦!!就有一種反光感咩~有沒有~



這張是有加唇蜜的唷!效果似乎沒255來的好,也看不太出來齁~不過紅感稍微被壓下來一點點了!
總之個人覺得這隻很特別>/////////< 
可我擦255的效果似乎比341這隻好~整個很苦腦阿阿阿阿~~~
兩隻都買XD?



[441]creamy  rose
麻豆使用色唷!!!
這色要怎麼說呢....深裸色?深紅磚色?深玫瑰紅色?
總之這隻的顯色還滿不錯的~也不會塗不勻!
紅潤感不賴!但不會過於鮮紅~其實還滿接近我唇色的說~
這隻的炫光感沒那麼重!反而有種水潤感唷!!




這是單擦,裡面雖然一樣有亮粉,但擦起來的感覺像是水水的
是很有氣色的顏色唷!!



加了唇蜜後!也是一樣閃啦~~~
其實顏色要在紅一點~擦起來若沒化妝的話會有點過於紅潤的感覺XD



單擦~不好意思沒好角度~
因為我比較蒼白 所以這色擦起來感覺很顯色說~好像有點太紅了!
但個人覺得這個 色還滿美的啦!!
每色都很好看XD每色都很想買說= =



實際上顏色比較接近第一張啦!這張有亮一點~不過這張是有加唇蜜的唷XD
不好意思~正面角度沒好照片XD



[845]ROUGE NECTAR

這非常的紅= =基本上用不太到啦~
而且量要用夠 不然會有點不勻的感覺唷!
還有要畫好~不然嘴巴會歪掉XD

這色實在太紅了~所以當初畫紅配綠的時候有拿來用一下啦!!!
整個很搶戲XD
怕嚇到大家~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呼~終於搞定了!
謝謝觀賞嚕~~
大家也順便給點建議吧~要買哪個色好哩哩哩~~~~~~~

最近也寫太多唇蜜了吧XDDDDD
因為我發現唇蜜最好寫~哈哈哈哈!!!!
其實最近買很多東西想寫都寫不出來耶~噗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airetea
  • 第一次留言,APO你好 ^^
    341 一票~
    其實是我自己喜歡,
    我熱愛橘色系唇彩 XD

    我覺得255會比較好搭,
    341是比較特別,
    看APO考慮的點是什麼囉 :)
  • 哈哈~妳好唷~~~
    可341也沒有很橘耶~ㄎㄎ
    我覺得他很特別~~~呼呼~

    其實也沒啥考慮點~就是買一個fu啦~噗XD

    APO 於 2007/12/09 2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