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放在圖片上可看原始大小唷!才不會壓縮到]

在寫之前~我要先聲明一下~~~
照片~我有修 只是為了畫面好看 因為本人最近阿~
臉爛掉了 眼睛也爛掉了~所以最近很DOWN~
但有的我覺得還OK的部份~我就跳過沒修嚕~
所以不要懷疑我到底有沒有痣 一下有一下沒有XD
告訴你們~我有啦~很多很多

裡面的產品有馬賽克的部份~
是因為是由廠商提供的試用品
雖然我沒提到相關的心得
但為免爭議及引起大家的不快~這部份還是做消音處理~~~
若真的想知道的再請私下問我嚕~




底妝用品
A.RMK隔離霜
B.飾底乳#綠
C.LAVSHUCA飾底乳#黃
D.GA粉底液#2
E.CITTA蜜粉

#底妝部份其實我很少在用飾底的,但最近真的一堆痘痘,
臉又過敏紅紅腫腫的,所以就拿來用在氾紅的地方而已#



眼妝用品:
A.打亮眼部底膏
B.DIOR舞台眼影霜002白
C.LUNASOL光燦寶石眼影02金綠石(只用了"└"三色)
D.眼線液筆
E.極太捷睫毛膏
F.染眉膏 棕



唇頰用品:
A.MAC美顏亮片鬆粉TENDEROUSK
B.夜巴黎胭脂騷餅#34
C.NARS腮紅#TORRID 
D.裸色脣膏



先來張素顏~其實沒有很素...因為臉爛掉了(是要說幾次)
還是上點粉免的嚇到大家....
我已經戴眼鏡很多天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白天妝容] 走穩重路線


好啦~這是完妝,想畫一個~有精神的妝而已~所以很低調XDDDD
用金綠石盒畫出一個以綠色為主的妝感,自以為有知性穩重感XD



大概說一下畫法因為照片太多,之後會有詳細的說明
拿白色眼影霜打底後 先畫細細的眼線,再掃上一層金綠石的黃色(左上)
然後綠色(左下)大力的畫上眼窩~最後是咖色(右下)畫在跟部製造層次感嚕~~
最後刷上睫毛 OK嚕~!



其實我上班不畫妝的啦XD~所以這算是平日白天跟朋友出去約會滴妝~
因為要低調 所以口紅是裸色(氣質氣質~)
連唇蜜也沒有上唷~~^^

腮紅本來只想用橘系的~整體看起來比較"大人"
不過怕會髒掉(我有很多雀斑) 所以還是疊擦了粉色在前面顴骨處嚕~
然後在一點點的MAC美顏亮片鬆粉,稍微暈染兩色再一起~不用太多
因為夜巴黎34本身就有一點亮片了!



阿姐啾一下~顏色還不賴~
意外的搭我唇色~



這算白光吧~顏色比較清楚~
不過斑也變的很清楚~冏



別忘了~氣質氣質(妳這是呆滯吧~)~不要老搞笑~



很明險的重點在於嘴XDDDDD我沒有加唇蜜唷~只用了裸色唇膏
不好意思~我無神了~



這張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大家看看就好~~
接下來是重點~變身秀~~~~~~~


[晚上妝容]-走另人眼睛一亮路線帶點小可愛的感覺XD



夜晚三樣變身工具:
A.手工假睫毛728
B.銀白亮粉
C.DIOR唇蜜#057

加上早上的
MAC美顏亮片鬆粉TENDEROUSK
LUNASOL光燦寶石眼影02金綠石



25那天要和TOMOKO約會~所以就這樣吧XD
穿的紅茲茲自以為公主(很任性的那種
噹噹~眼睛瞬間變大XD有沒有~(快說有!!!



最主要的當然是假睫毛啦~~~眼妝部份也會有詳細說明(另開新篇)
大概就是把咖感提高~做點小煙勳的感覺~然後把眼睛框起來~
下眼影的地方也加上去!!然後打亮眼頭跟眉骨~
總而言之~就是個濃妝啦~~~~(轉



這是戴上假捷毛後~~左邊眼頭又翹了= =
其實最近眼睛結模炎還沒好~
戴上去真的有點痛苦= =
奇怪的是~戴右眼左邊冒淚~戴左眼右眼噴淚
真的是很奇怪XDD



在來比較一下素顏→約會顏→濃妝顏XD



然後我真的很愛裝無神耶~比較FU~也不會讓人發現我眼睛小~~XDD



然後嘴加上閃亮亮唇蜜~~



裝酷~~~~



這角度也不錯~看不出來我的嘴很厚XD




假捷毛俏起來麻煩忽略他好嗎~謝謝唷~



不同光源之下~MAC美顏蜜粉真的很可愛啦~~



這角度我更愛~因為~臉就不圓了XDDDDDD



最後順手做了一張圖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MERRY CHRISTMAS!!!!!
不知道為啥看到的人都說我要把自己當禮物送出去~
並沒有唷= =
我是說~祝大家幸運中大獎的意思啦XDDD

再來一張終極比較圖XDDD
應該算成功了唄~~~

TOMOKO~沒意外~那天我就這樣了吧!XD




最後是完妝的影片~>//////////////////<
第一次放影片檔 我真的覺得很羞耶!!!
照片是一回事~但自己一個人對著相機說哈嚕真的覺得自己很蠢 Orz
一直當機重來~我練很多次才拍好的....
所以怕看了會吐的人千萬不要按下play阿.....警告過大家嚕~~後果自理~
SAY HI~~~~~~~~~~~~~~~~~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