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老規矩~滑鼠移到圖上就對了]

MERRY X'MAS!!!
其實我沒有過聖誕的習慣耶!
但很久前還是跟TOMOKO約好了25號要共渡耶誕XD
不過一般好像都是過24平安夜齁~XDDD

我們去TOMOKO朋友打工的地方~
原來是MR.PACO!
很久以前就想去吃的一家店
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才去XD
有認識的真好~點菜很快速~一下就決定了!
她建議我們點前菜吃~然後主餐選一個分著吃就夠了
因為前菜比較特別~說是比較健康XD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沙拉~一個前菜~一盤麵~跟一瓶比利時脾酒~
聽說麵包很好吃~不過我們沒點~怕吃不完~~~


這是薄切生牛肉~據說是TOMOKO另一位朋友強力推薦的啦~
很薄很薄的生牛肉~配上酸酸的酒醋
還滿開味的啦~不過我怕酸~雖然沒很酸~但還是讓我臉皺在一起XD
因為很薄~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生"的口感耶!
不會像在吃痰的感覺XDDDDD
還不賴啦~~



凱撒沙拉~因為我比較愛凱撒醬~
其他沙拉都是酒醋系列的~我比較不愛
不過看到別人點勳鮭魚沙拉~整個很大一盤~又很豐盛!!!
有點羨慕~~哈哈
不過如果點了~光吃沙拉就飽了啦!!!



奶油墨魚寬麵!
聽說很多人點~感覺不錯~而且吃了不會黑黑的~所以就點嚕~~
很好吃耶!!
麵滿厚的~感覺像手工~比一般寬麵還厚耶~我覺得~
很有咬勁!義大利面吃起來本來就比中式的麵條來的硬~
吃起來比家常麵還有咬勁唷!
也許會有人不太習慣~但我還滿愛的!
而且非常有味道!
量一個人份其實不多~但剛吃了一大盤的沙啦~都飽嚕~~



這就是比利時脾酒~~我們點的是蘋果口味~
很好喝~有點麥味~但不重~
酒精才3.6%~OK的~



這是TOMOKO朋友請我們吃的蛋糕唷!
香蕉千層派!!
很香蕉耶!!感覺很新鮮~
聽說惡蛋糕都是員工自己做的唷!
好吃!!!!!!!!!!!!(不用錢的特別好吃XD



這是提拉米蘇!好好吃~哈哈~蛋糕有的部份浸到很多酒?咖啡?
很夠味~我喜歡~~~~~
也非常的大一塊~~



TOMOKO的朋友很貼心
還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
其實我們已經很飽了XD
但還是喝了~很好喝~呵呵呵~



不只幫我們打九折還請我們吃蛋糕喝咖啡~真開心~~(轉~
謝謝招待嘿~我一定還會在去的啦!!!
半開放式的餐廳~都看的到廚師~



巴台很大一個~裡面是TOMOKO認真努力的朋友~感謝她~



這家店看的出來頗有名氣~而且很多老外來說~生意都很好~人很多
牆上還有許多明星合照~盤子裡都是明星的簽名唷!!
有曹格唷~聽說常來XDD



來張自拍~~聖誕快樂!!!
照片很多都在TOMOKO那~還有跟老闆合照~
個人覺得老闆有點像謝組武XDDDD



這是今天的妝~跟之前發的聖誕文差不多啦~哈哈哈~
只是假睫毛還是一直會翹起來~很煩= =
不知道是我技術的問題還是牌子的問題~
我用艾戴兒的好像就不會耶...
不過728梗好像已經很軟了說..



今天只用了朋友給的BB霜~沒有粉底唷~感覺還不錯齁~~



最後是今天的戰鬥服>/////////<
其實他是件燈心戎的平口洋裝啦~好羞
不過很冷~實在是沒辦法這樣單穿出門~
硬找了件薄外套~加個皇冠別針~好險不會不搭~
紅當然就要配綠啦XD是墨綠色的彩色褲襪!!
然後搭了一雙陀色靴子!!!!

還有~有小腹~請自動跳過他~謝謝~~~


可愛的MOKKA~哈~~回家有他陪我~
接下來是TOMOKO幫我拍滴~不好意思有點亂XD

菜都還沒上TOMOKO就說要照像~害我有一點害羞~整個笑很開XDDD



TOMOKO一直說再來再來~然後就又拍了一次XDD整個很像小孩
除了比YA不知道該怎麼擺~


這是我的酒唷~



TOMOKO說要拍喝酒的樣子~
哈哈哈~怎麼好像借酒澆愁的感覺



喝酒都拍了~喝咖啡噹然也不能放過XDDDDDDDDDDDDDD整個很拍
我就說我們一整頓吃下來都在拍照啦!



這是老闆~哈哈~我覺得他像胖一點的謝組武~



其實門口是 吃完才拍的XD
自己覺得這件外套很好看很亮眼~~
大家下次可以來試試唷~~^^
多一點朋友一起點才可以一起分享唷!


看TOMOKO寫的
2007年的聖誕餐 ---- 和APO相約於 Mr. Paco ( 笑 )





Mr. Paco Pizzeria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3號 
02-8771-3102

單點~價位偏高~中午有商業午餐199^^

這邊有老闆的一些介紹~網路上也有不錯的評價~大家可以找找唷!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OMOKO
  • 妳滴手腳超快
    我都還沒寫XD

    我拿妳一張我們滴合照喔(抱抱)
  • 哈哈
    再不寫就會石沉大海了XD

    APO 於 2007/12/26 16:56 回覆

  • 彎彎
  • 幹麻要把吃生的形容成吃痰..
    你未免也太噁心了...

    我想吃香蕉千層派啦~~~~~~扭
  • 妳可以去阿~
    報TOMOKO的名字~看他會不會請你XD

    APO 於 2007/12/27 00:05 回覆

  • tingjp
  • APO~★

    上次有看到妳們跟kevin老師的聚會
    希望下次有其他機會
    也能看到你跟tomoko這2位正妹喔!
  • 阿~~~~~ting!!!(尖叫
    好害羞唷~~
    希望下次來個北中南大集合啦~
    這樣可以看到更多正妹(吞口水~

    APO 於 2007/12/27 02:37 回覆

  • 帥哥豆
  • 嗚~ 西瓜妹妹沒有帶我去!!

    地上打滾ing~
  • 沒辦法~帶你去的話
    就沒有豔遇了XD

    APO 於 2007/12/27 21:53 回覆

  • snowkei
  •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PO 於 2007/12/28 01:31 回覆

  • 羊
  • apo的靴子好好看!!
    可以請問妳在那兒買的嗎?謝謝喔^^
  • 真有眼光XDDDD
    這家現在台灣已經買不到了耶!!
    是VIKII'S的~^^

    APO 於 2007/12/29 01: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