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小禮物之KEVIN老師的胸毛簽名照XD

HI~現在半夜兩點半~有人還沒睡嗎?明天還要上班耶!

說說"去年"
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KEVIN了吧!
受邀參加他的茶會~驚喜之餘也感到很惶恐呢~

不過也真為難KEVIN了~
心裡應該在想說~"這哪位阿~"~XD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讓KEVIN老師想很久

因為我畢竟不是個美妝大咖 也不是達人級的~
跟本是路人甲一枚~
所以其實參加的很心虛.....

重點不在這啦~
是說~至從參加了那場茶會後~
我發現我的BLOG慢慢的偏向美妝~
也不是說不好~至少有一點動力寫了~對自己慢慢的增加一點信心!
謝謝每位留言的大家!
而且我認識了超多美妝版的正妹~

整個很虛榮~哈哈哈~也多了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身旁的朋友不是那麼熱衷這些
認識了這些美妝咖 讓我更有敗家的動力XDDDDDDDDDDD(這是不對的吧!

總之 未來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嚕!!!!!!
我會努力生文啦~
不過我生文要用好多照片= =好懶唷!
還要先構思一下段落大意XDDDDDD
自己都要在心裡RUN一遍~OK有FU以後才能開始寫.....

不過我不會單唇只PO美妝類的東西~
因為這畢竟是我個人的BLOG....
都是美妝的話 我覺得會看不到我自己(@@很難解釋)
所以只對美妝有興趣的朋友歹勢啦~~

話說回來
最近發現每天都有四五百的人次~我很好奇是哪邊來的XD
不過大家都很見外不留言耶~XDDDD

總之....這只是一篇閒聊文啦!掰~~
我剛化悲憤為力量!!!
終於整理好衣服了XD不用擔心被衣服壓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