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覺~得~
寫網誌是要衝動的~唉~
畫了好多妝拍了好多照
生不出一文半字.....= =
時間一過沒fu就孵不出來了啦>"<

下午收到老K的新產品
是修容的唷~老K太了解我了
怎麼知道我需要XDDDDDDDD
不過說明書有點難懂~我正努力的研究當中



顏色有種咖啡牛奶的FU~



刷子也很紮實~不太刺~在可接受的範圍唷!

禮拜五!應該是要心情好的一天才對~
不過閃光現在是十天放五天~所以這禮拜六日沒得休~唉~
所以感覺就沒那麼開心了~

然後下班就找了kay一起去晃晃~也沒幹嘛~
kay要去補文具跟訂dvd就一起陪他去啦~順便吃個飯!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下班後看到kay又開心了起來~(轉

我們決定~到台鐵的2f樓吃新開幕的微風美食街
上次早了兩天去~還沒開幕沒吃到~冏
今天終於吃到了!繞了一大圈~最後決定吃牛肉競技場的部份XD
我看中了乾拌麵~是九品牛羅鍋的牛羊雙拼乾拌麵(小)~NT120特價100
就說我不要小黃瓜了咩= =還一堆
一盤小菜又是黃瓜 不過醃的我可以接受~一碗似乎是大骨湯~一杯飄著假冒成冰塊的蒟絡烏梅汁



然後把蔥給了KAY 小黃瓜夾起來....



整盤比小菜還多的黃瓜絲....



拌起來是這樣的...其實他麵已經先拌好了~
只要把配料在拉拉~就好了~滿有味道的~細麵也很順口~我挺愛的^^
不過裡面的牛肉塊有點碎碎的~有點老~感覺是煮了幾天的鍋底~冏



kay的紅油紅燒牛肉麵NT120(同一家)
KAY說滿辣的~肉很多~
我喝了一口湯...辣油有後勁~辣阿~~~

吃完後我們就買了COMEBUY的飲料~
服務人員妹妹都很可愛~^^
只是帶子要錢有點冏(我今天去別的分店買就不用錢)

接下來~KAY訂完DVD後~我就順便去遠傳把之前被騙的四隻門號解約了!
終於解脫了!!!!!!!!!!!!!!!!!!!!!!!!!!!!!!!!!!!!!!!
大家千萬不要去公館辦手機!!!!

不過四隻有兩隻因為曾經暫停使用過
所以約到延後~所以我要等到三月才能再解約= =掯

辦完事後~就繼續往人多到暴炸的光南去買文具
我買了一個像APPLE的磁鐵書夾^^

再來我終於買到了無印的敏感肌化妝水
看好久還是買了~^^
再去補貨~卸眼唇的~KEVIN的不知被滾到哪去了~
看來看去不知道要買哪家~
還是買我的最愛吧...
不過...小香也太誇張!!!
已經一瓶變成850了!!!!夭壽~三月還要漲阿!暈~
下次我要換SKINFOOD的了!!!!

回到捷運站後~
KAY又要去補飼料的貨
整個大包小包阿!
寵物店的老闆娘家裡什麼狗都有~大家感情都很好~真可愛!



好漂亮的黃金~
還有紅貴賓跟瑪爾濟司!



很愛玩!



感情多好~!
還有一隻新成員~黑貴賓唷!無敵像娃娃的!



黑麻麻的很難拍~不過很可愛唷!

然後我們就很克難的回家了!
用KAY的小五十載著五大包的東西
前面兩包~我手上三包= =



今天是宗緯的發片日哩!!
我還預購了CD唷!!真是~不知道幾百年沒買過CD了說~哈哈
我不是他死忠FANS啦~我只是喜歡聽他唱歌~XD

很累很充實很落落長的一天哩~噗~
自己還自HIGH畫了一個妝....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PO文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