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終於等到今天啦!!
從去年就在找人一起去都沒半人~= =
MSN掛半天都沒人理我啦= =
一定會有人說 看啥踢踏舞!看DVD就好了阿~
我告訴妳!看現場的就是不一樣啦!
那個震憾的感覺跟DVD是比不上的啦~~~~~~~~~~~~~~~~~

買票還硬是跟朋友借了兆豐卡打個9折~
IBON取票真方便~可是有點沒有票的FU~~


在最後一刻趕到了XD
人沒想像的多~
還在找我堂妹的時候手機瞬間沒電~冏
好險他找到我了= =



喔喔~我們的紅2D區



這是我們的視野唷!
很近吧!右邊還剛好有個電視~
我覺得我們的票比下面的好耶~
那個椅子感覺好沒FU~像在聽演講一樣~冏
而且前半段的都還沒墊高~這樣最後面的不就被擋住了嗎?



這是一樓後半段
比前半段好些~有逐層墊高!



我們的位置就像對面那樣~



上面是蛋頂XD票是一千塊~有點遠~我想只能看營幕了吧~
拿望眼鏡的話~他們跑來跑去的~會頭昏吧= =



200元的簡介~真的很簡介~不過幾乎都環繞在舞王麥可的身上
但我們今天看的是新舞王戴明安阿~~~~
他有夠帥又可愛的~
過程中很愛討掌聲~做一些很可愛的動作XD
大家狂叫阿~不過他死會了= =



劇裡好人跟壞人的服裝
右邊應該就是戴明安了~



他就是男主角~~照片不好看阿~本人比較帥~
簡介的經歷每個都是冠軍阿!



哈哈~這個是壞人~從頭到尾戴著面具~
是因為太娃娃臉了嗎~一點都不像壞人阿~~

好啦~接下來是我自己落落長的心得啦!
其實我自己對踢踏舞不是很了~對舞王也不熟悉
只是小時後在家樂福撥放的DVD給震撼到了!
一直記憶很深刻!
我對那種團體的氣勢很沒抵抗力!!

現在長大後~自己有能力~又剛好有這個機會
說什麼也要去看的啦!!!
雖然票真的很貴.........
不過看完真的很值得!!!
說到感想~就是猛拍手!!!!!!

故事說的~主要就是好人跟壞人跟精靈(女主角跟妖女都愛著舞王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好人有塊牌子在腰間 那好像是舞王的神力來源(感覺好像摔角
壞人要把好人幹掉搶第一
然後壞人欺負精靈 好人出面救了精靈
再來妖女勾引好人 好人受誘惑 壞人因而趁機幹掉好人 
然後精靈又出來救了好人讓他復活
然後好人跟壞人決鬥 好人贏了~皆大歡喜!!

很爛~我知道~但真的就是這樣咩...
故事簡介很長~懶得打啦~

開幕就是精靈躺在地上(這第一排花六千的人好像就看不到)
然後一堆拿火把穿斗蓬的舞者就一起走出來
然後精靈醒來~灑金粉~然後周圍一圈的女舞者也一起醒來了~
然後火把人就退場了!!
阿~我還以為他們要跳哩~
然後就剩女舞者在跳 不過沒穿鞋 所以沒聲音~
就像下面的一樣~不過下面是真正的舞王本人版本唷!


然後女舞者完了自然就是舞王出來啦~
自己跳一段完以後就帶出了一群男舞者一起跳!
踢踏舞出來啦!!!!
第一首歌就超HIGH的~很另人興奮的感覺!!
超HIGH的!

表演的完後就是一個很美的女生出來唱歌串場
等她唱完就換女舞者上來表演~完了再換男舞者~
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況~最後才是大家一起出來HIGH~XD

女舞者一開始也都沒穿鞋~所以也沒聲音~
一直到第三還第四吧~女舞者才穿鞋上場~
之中還有一場女舞者跳著跳著就一把扯下來了洋裝~
全部的女舞者都只著黑色內衣跟黑色褲襪在跳
真是嚇了我一跳~不過總覺得這場跳完~大家掌股的好像特別用力齁XD

而且他們很妙~會自己製造歡呼聲耶~
在扯掉洋裝那場完~女舞者沒有全數退場~有的退到場邊~有的站上台子
然後舞王在跳舞的時候~我發現有歡呼聲~
後來才發現是他們自己在叫的!太妙啦!
連音量都控制的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太吵~甚至我還想說該不會音效吧XD

後來還多了兩位小提琴手一起出來~
真的很HIGH~叫我們跟著拍手~
同樣的旋律越拉越快~我們拍手的速度居然跟不上耶!
太神了!!!

後面最最精彩啦~
謝幕的時候~經典的愛爾之舞是一定要的!
不過只跳了一遍~
最後一拍的時候還出現了火燄!
配合的剛剛好~超棒的!!!!!然後舞台就暗下來了!!

結果大家就開始騷動 尖叫 掌聲 歡呼 不斷!!
甚至還用起腳來踏地!!
整個小巨蛋都在震動耶!!!!雞皮都起來了~~
就在大家快叫累的時候~似乎有人影出來~
大家又狂叫!!!!
然後舞王就一個人出來SOLO~
我只能說超帥阿~!!!!!!!!!!!!!!!!!!!!!!!!!!!!!!!!!!!!!!!!!!!!!!!!!!!

每次都要我們打拍子!
然後自己越跳越快!手跟本跟不上他腳的速度!!!!!
還作勢摸了一下鞋子~一付被燙到的表情真的很逗趣吶~!

結束的時候整場歡呼不斷阿~
然後又重覆了剛剛的動作!
就是拍手 尖叫 口哨 安可 踏地版!!!
然後一樣是我們叫累了以後才出來XD

全員大集合
小巨蛋的場地有些不夠~有的站在台子上
看起來有點不夠~很擔心台子會垮~不過也沒很多站在台子上就是了~
那種震撼真的是一輩子也不會忘啦!!!!!DVD跟本不能相比阿阿阿阿阿!!!!
最後END依然是經典的愛爾蘭之地!
跳完一遍舞王就出來討掌聲~大家全瘋啦~拼命的叫~
他覺得夠大聲才又再跳了一次~XD
總共這樣一來一往跳了三次!!!!!
然後就真的END啦!!

大家不死心一直狂叫~然後旁邊的門都開了還在叫
有些人就趕著走了~然後聽到大家越叫越大聲又坐回來~
實在是很好玩XD

呼~終於寫完了!!!!!!!!!!!!!!!!!!!!!!!!!!!!!!!!!!!!!!!!
沒看到的朋友~真是太可惜了!
我找到一篇文章~裡面是真正舞王的版本~
可以參考一下嚕~~不過看影片的那個FU跟現場還是差的遠啦~哈哈哈
Michael Flatley - Feet of Flame(火燄之舞)

忘了說~後來看人家討論
才發現舞群裡有個台灣人唷!!!!
是女舞者~叫蕭逸涵
大家替他拍拍手~~~~

相關新聞



其實網路還是有人擺偷拍的~(台灣人阿~
大家自己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