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話說我們約了快半年了吧~才見到對方XD
可是我們認識好久了唷!
真懷念!!當初可是個沒有BLOG這種東西的時代耶!
我跟SANA是因為做個人網站認識的唷!^^
SANA以前畫的圖就跟現在一樣可愛~所以那時在我們那一掛本來就小有名氣了啦XD
不過我們還是被BLOG給征服了XD沒辦法~這是一種趨勢阿~(攤手

因為SANA想吃義大利麵 於是我就推薦這家必吃的貝里尼~
他是我的愛之一^^算是義大利麵的入門款唷!

我們約的是信義店 在華納威秀裡~
本來想說平常日不要訂位~結果沒想到還滿多人的說
而且店面整個重新裝潢了耶!!!
之前只是外面改了有電視牆 跟透明化的廚房
還想說是拉客人的噱頭~沒想到連裡面都大改了一翻~



原本的店面就是很簡單的木桌椅~現在都換掉了~有墊子的椅子跟皮椅~
甚至還有小小間的很像PUB的小包廂的感覺~整個華麗了起來~
就不知道有沒有把成本加在菜單上:P



我們就挑了小包厢坐~兩個人硬要坐XD我們東西多阿~XDDD
中間有用廉子隔起來~帶點模糊的美感XD
紅色的沙發皮椅很可愛~



連燈也很可愛^^小華麗風~



喔~有新品XD義大利餐廳賣韓國石鍋飯耶!
有機會在試~



我們很快的決定要點套餐!貝里尼終於出了雙人套餐阿~~~~T^T

因為兩個人單點~其實吃不到什麼東西~單價會很高~
沒想到現在有了雙人套餐~整個很開心~^^



890+10%的服務費~
可以吃到
凱撒沙拉(我最愛!)
兩碗湯
一個PIZZA!(七選一)
一盤PASTA!(七選一)
甜點兩份!(八選二)
飲料兩杯!(十二選二)


相當的滑算!但當然份量是調整過的~除了PIZZA以外!
其他都不像單點的那麼大啦!

但只有平常日供應唷!



點完菜的時候~先拿出我的書給SANA簽XD新書還沒買>3<
SANA也送了我一份他的年歷~真是貼心的寶貝~當初看到時~已經賣完在出貨了~冏
沒想到SANA還有預先替我留一份~真是貼心的好孩子~(感動T^T



哈哈~終於見面啦!
我還是忘了帶奇異筆~好險身上還有一隻0.3的加減簽~雖然比較沒有簽名的FU~






年歷很精美唷~謝謝SANA~還有可愛的簽名~憨~把我畫得真可愛~

新書SANA戀愛ing上市!也請大家多支持唷!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菜啦~(講那麼多現在才是重點XD


凱撒沙拉 套餐是分成兩盤~跟單點比起來少滿多的
我最愛吃他們家的凱撒醬了~~~~~超好吃~蘿蔓也非常新鮮^^



我們都選培根蔬菜湯~料整個很多!
馬鈴薯 紅蘿蔔 蔬菜 培根碎 還有大紅豆XD



PIZZA選的是瑪格烈特蕃茄起士口味~看起來很普通~
重點是那個白白一塊塊的~是起士唷!
不是一般那種早餐店夾吐司的起士~
也不是會牽絲的那種起士~
是有一點厚度~有點QQ的起士唷!
滿特別的~還不錯吃~
起士不會死鹹~不賴不賴~



近卡一下....我又餓了~歐~~



SANA點的蘿勒汁鮮蝦磨菇麵
送來時有點小盤 虧我們還故意留一些PIZZA~
怕到時麵吃不完~XD果然沒那麼好~
送來的份量比單點少了一半~~~
大約是平常點一人份的義大利麵差不多的量~
鮮蝦四隻~磨菇很多~汁很濃的青醬~~~
麵條也煮的剛好~麵條吸到醬汁 吃起來真是超幸福的啦~~~

我還特別請服務生來表演加起士XD
因為他們起士~是很大一塊現刨給妳的~很酷~
不是起士粉唷~~~

我又餓了~冏
於是我們快速把麵吃完後~又回頭攻剩下的PIZZA~XD



很曲折的飲料~一開始點了問我們要不要先上~我說好
結果等我們吃完麵都還沒上~冏~
然後跟服務生講了以後還是沒上到~冏
等到我們在吃蛋糕的時候還是沒來~冏
然後就有人來說~不好意思~飲料沒點到~再幫我們點一次~冏
這次後 才終於送上來~

其實他們服務態度很好啦~我吃那麼多次倒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說~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人太多的關係?
也有人過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馬上送上來~



我的蛋糕也是一波三折~冏
一開始點提拉米蘇~他說賣完了~忘了告訴我不好意思~冏
然後我就點奶油聖帽子~
結果SANA的起士蛋糕來了以後我的確沒來~冏
服務生又來啦~他說聖帽子也沒了~冏
然後我就換了一個~結果他也沒了~冏
後來說只剩三種~我就點了奶油巧克力慕絲~

還不錯吃~巧克力不會太甜~比較甜的反而是最上面那一層~疑似加了焦糖的蛋糕
慕絲很紮實~味道也滿有的~不錯吃~



不過單點的蛋糕還是比較大一點~這套餐的大概是對切的吧~
SANA點的是紐約風重乳酪蛋糕~
我沒吃到~不過SANA說滿濃的~呵呵

食記就到此結束啦~哈哈~
初次試他們家可以從套餐下手唷!比較吃的到東西啦~哈哈~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彩妝教學~XDDDDDD

因為SANA想試試~所以我就挑了一些我的家斯給她玩~^^
然後玩著玩著就乾脆教起來了~呵呵呵~
照片不能公開~這樣子才有神秘感的啦~哈哈哈~

玩到最後一刻才走人~
因為我們都把車停在三越樓下XD
走過去都一片漆黑~很緊張~
好險都牽到車XDDD還是坐貨梯上去的~好奇妙的感覺唷!



結果騎回家~發現我家小車變大車了~!!!
喔喔喔喔~整個很大耶!!!
從1.8變2.4= =
爸爸換新車~於是乎~之前那台十五年的舊車就歸我啦~哇哈哈哈~
雖然十五年的老車~不過我開起來還是很順說~高速公路也可以跑到120沒問題!
結論是TOYOTA果然耐操阿!
不過車位的問題比較頭大~所以車子也不太敢開出去~因為我們兩台車只有一個車位~
現在舊的停在一樓中庭~萬一我要出去~就要我爸把車開到一樓幫我佔位置~
這樣我回來才有位置停阿~~~~~
不然付近的停車格一個小時要二十塊阿~~~
看來我要想個辦法去租個車位了!



BELLINI PASTA PASTA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16號2F ( 華納威秀2樓 )
電話:
02-2758-6096
傳真:
02-2345-0323
時間
11:45~23:00
交通:
捷運板南線-
市政府站 / 3 號出口
公車站牌-
松壽路口站
20.3246202245266270277. 281
284.294.611.612.621.665669912藍10

網站: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內有詳細菜單唷!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na217
  • 真是害羞啊~~ >///<

    而且還拿了你很多禮物 XD
    話說回來...那個莎拉跟義大利麵還真是吃不夠啊~~
    吃完還想再吃~ >///<
  • 害什麼修~好險我們認識有一陣子了~
    沒有冷場XDDDDDDDDDDDDDDD

    你可以下次跟妳阿先生去點四人套餐XDDD

    APO 於 2008/01/26 01:48 回覆

  • VIVI
  • 咦...我最期待的...合照哩??
  • 露相非真人~真人不露相啦~XD

    APO 於 2008/01/28 1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