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哈~如題唷~
活動辦法請參考88888那篇啦~~XD

最近都沒PO文~哈哈~不好意思阿~
下一篇會是尾牙的~噗~
沒買啥東西阿~有的還在觀查~ㄎㄎ

這次要說!獎品~只有一份唷!!!!!!!!!!!!!!!!!!!!!!!!!!!!
以第一個寄信來給我的北鼻~~~(啾~

請MAIL到:applein0503@gmail.com
主旨請註明踩99999相關字樣唷!

踩到的人要長長久久天天來我家XDDDD
(別跑阿~各位)

PS~以痞客的計數器為主唷!

相關辦法請看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1977happy660225
  • 我踩到9999了

    我踩到9999了
    有附上照片寄給APO
    信件標題是"恭喜部落格突破9999"
    請查看信箱喔~
  • s1977happy660225
  • 我寫錯了

    恭喜突破99999人次
    我少寫一個9啦
    現在才發現
    真抱歉哩
  • 呵~沒關係~我還以為大家都忘了哩~噗
    謝謝妳唷~我再回信給妳~^^

    APO 於 2008/02/08 02: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