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還記得我說的尾牙嗎?
我們部門抽到變裝的題目是中國風~
本來我們決定穿紅色啦~
後來因為有"加碼"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要更改XD
打算去租旗袍~哈哈哈~

結果在試穿的過程中~有人看到了另一種東西~
所以我們又臨時換了主題XDDDDDDDDDDD
那就是.......


韓國的過年風XDDDDDDDDDDDDDDD
因為有人說很可愛~所以試穿到一半的旗袍就放棄了~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讓大家先誤會我們是穿紅色的XD
然後開始後再去換韓裝~整個很心機阿~哈哈哈~就為了一萬塊~哈哈
我們尾牙還辦的不錯~
一開始大家每個位置都有個紅包~有錢有票有禮券有新年快樂XD
我們一人就拿了一種了啦~
我拿到一百塊現金啦XDDDDDDDDD
紅包上有個數字~是等會小遊戲用的~


邊吃邊玩抽獎~獎是大家自己抽的唷!
然後還有賓果遊戲跟團體遊戲~還有抽號碼的遊戲~就是抽加碼的紅包~
最好的獎好像是32吋的液晶電視~
最差的是糖果耳機一個(市價699)
大家通通有獎啦~
我最想要的是現金兩萬塊XD

抽一個人上去後~還要抽一個題目~過關了才有獎品可以抽



我抽到的題目是矇著眼~摸主持人的手~然後猜看看是誰XD
結果我把每個主持人都猜過一遍居然都不是!!!
原來他們叫公司的男同事上來給我摸.....
我猜的到才有鬼~害我還一直抓著人家的手不放!!!
因為我猜不出來阿!!!!
後來我還是聽到有人暗示我XXX要吃醋了我才猜到~
因為這男的已經是人家的老公啦XDDDDDDDDDDDDD
最後我就順利的抽到了手機一隻250I啦XD
又是手機~我真的很會抽手機耶我~
回家還發現~原來跟我媽新買的那一隻手機一樣啦!!

右下角那張照片>/////////////<
加碼活動~因為主持人問有沒有人要上來才藝表演拿紅包
我就說~我跟誰上去"拉機"(台)有沒有紅包~
主持人說有~而且還一人一個!!!!
那麼好的事當然衝啦~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把我的第一次獻給小蜜了~哈哈哈哈哈哈
太HIGH了我們~不過真的要開始還真是害羞~哈哈


結果我們部門都還不錯~
一個抽到現金兩萬XD
一個抽到美腿機~(好想要唷~
一個抽到SONY T2相機
一個抽到NDSL~
我抽到手機一隻~好像我最差耶XD
不過我跟小蜜有多賺到一個"拉機"紅包啦~哈哈~
我們的中國風輸給了客服的OL風~哈哈~所以沒拿到一萬塊~
不過加減還是有一千塊啦~哈哈

抽到兩萬塊的金主說要請唱歌~
所以我們又結束後又衝到好樂迪去XD
金主還說衣服不能換下來~規定我們要穿這樣去好樂迪XD

一到果然引起大家的注目XD
甚至在等包廂的時候~我拿起有人的T2相機在玩
在幫他們拍照時~有人就走來說要不要幫妳們全部 一起拍一張~
我說好阿~
結果那個人就從口袋拿出自己的相機來拍XD
這是怎麼一回事~XDDDDDDDDDDDDDDD
後來拍了以後才拿我們的相機拍了我們一張~

六個人進包廂的時候~服務生還說
為什麼他們看起來不像是只有六個人的感覺XD
我們還跟他說~剛下通告~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出去拿歡樂吧時也是一堆人再看~甚至有的本來場完很HIGH
看到我們全愣住了~應該以為自己幻覺吧~
還說那是什麼東西XDDDDD

唱到大家都累了~
就把該送的人都送回家~
然後在自己開車回家~一路上都沒車呢~整條路都我的~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笑到我的兩頰好酸阿~~~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尾牙啦~哈哈哈~


不過我的尾牙禮其實是NDSL啦XD
為什麼哩~因為我抽完手機後~
小蜜就說 萬一她自己抽到NDSL怎麼辦?(因為他已經有一台了)
我就隨口說 那跟我換阿~
沒想到小蜜想了一下還真的說好~所以就成交了~

結果她上去抽獎時~拿到的還真的是NDSL一台XDDDDDDDDDDDD
她看了我一眼~說APO妳有了~
主持人宣佈得獎時我才反應過來~當場歡呼阿~哈哈哈哈哈
這叫做天注定阿!!!
我還很囂張的說~我要粉紅色的!!!!(小蜜拿了白色的)
有沒有很開心~哈哈~回家看了才發現他是玫瑰色呢~
質感很好~很喜歡~哈哈哈~

不過自己還要去買卡什麼的~今天尾牙拿到的紅包就醬沒了!!!!
然後~皆大歡喜的尾牙就落幕啦~~
還有一篇是餐點篇~不過我覺得普通~~有機會再PO吧!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彎彎
  • 真開心的尾牙~有不錯的工作環境才有這樣的氣氛吧~真是不錯~(讓我想起我以前的公司 真懷念阿~)
  • 嗯~應該是說~大家積壓太久了所以才這麼HIGH!吧XDDDDDDDDDD

    APO 於 2008/02/08 02:27 回覆

  • jertsai
  • NDSL 不..不..不...
  • 不什麼阿你XD

    APO 於 2008/02/12 13:09 回覆

  • VIVIYang
  • 哈哈我的小N也是金屬玫瑰色的>//////<
    以後會看見apo發關於小N的文嗎(妄想ing)
  • 小N有啥可以發嗎XDDDD
    幫他畫腮紅嗎?XDDDDDDDDD
    好冷唷我~~~

    APO 於 2008/02/12 14:16 回覆

  • ◎天才小嵐◎
  • 這間餐廳真很漂亮耶,很期待妳的餐點篇...
    聽說如果自己去吃,價味不便宜內

    我知道"放羊的星星"好像有在這取景
  • XD居然有人想看~我還想說就放水流哩~~
    其實價位還可以啦~沒想象中的貴唷!

    APO 於 2008/02/14 13:56 回覆

  • PEACH
  • 這家之前我也好想去吃說...
    可惜太遙遠啦~
    結果餐點到底好不好吃呀??
  • 從交流道下去很快就到溜~其實也不會很遠啦XD
    好不好吃呢~嗯...就等我PO文啦XDD

    APO 於 2008/02/17 19:56 回覆

  • 這家是差勁的餐廳
  • 這家餐廳是樓上大鵬科技給他女兒開的,
    他媽媽就是餐廳老闆娘,外行人開餐廳會有什麼好東西,裡面人是亂七八糟的,還聽過有外國人要吃牛肉麵,老闆娘就叫人到對面全家買包泡麵,加幾片小肉片,忘記賣多少了,記得那碗泡麵是要45百塊吧
  • ㄜ...畢竟我們都沒有親眼看過當時的情況!所以說八掛聽聽就好嚕~

    APO 於 2008/03/01 23: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