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了~上次錯過了眼部的~等我想寫的時候已經過期了~
這次又這樣~以為到六日截止沒想到是今天阿!!!!!!!!!!!!!!!
只好硬上了XDDDDDD
有的照片我會再補唷~大家不好意思了.....
ISWII的有獎徵文大家一起來吧![詳情]
因為是2007年的最愛彩妝~
所以這篇提到的只有彩妝部份~而且是2007年的產品唷!!!
2008還有很多好貨啦XD這只是冰山一角~哈
我選了三種類別的商品各一款唷!
最愛當然就是最常用的啦~不然怎麼叫最愛XDDD
1.唇膏2.唇彩3.唇蜜





[唇膏]
資生堂心機曖昧唇膏RS252(甜美玫瑰)


這一隻是我第一次嘗試心機的產品 那時對曖昧光特別有興趣XD
然後想去試試~就請小姐幫我挑色~
小姐就挑了一隻RS252!一擦我就馬上買了!!
後來我發現~這是我所有唇膏裡最用不膩的一隻!!!
總是想到拿起來擦一下~而不是喜新厭舊~過時就打入冷宮XD

而且也快用完了!!!
這色號跟我整個很合~
擦上去的感覺~沒有過重的紅潤妝感~
非常自然!但又會讓我唇色好看~
隱隱的曖昧光讓我非常喜歡~!

<試色待補>M(_"_)M



[唇彩]
 Dior藍星唇彩

這隻我之前就介紹過嚕!他的質地最讓我喜歡~!!
不乾不黏又滑順!非常顯色~
而且像乳霜的感覺擦起來卻非常的有光澤~
彷彿像擦了唇膏+唇蜜的感覺!!
遮色度優卻不後重!光澤感也很優雅唷!!

因為每個色我都很愛~所以不寫色號了XD
貼一個之前PO過的色~我覺得很美~
雖然我個人買的#341~但我也很喜歡#255



加了唇蜜就更嘟了~!


[唇蜜]
 Dior癮誘映光唇彩(蜜)#057

其實我唇蜜很多隻啦XD
但最常用的也是這隻!!
不知為啥~其實對她沒有說多愛XDDDDD
但用最多的反而是他耶~~~

裡面非常的閃~~~~
而且搭任何顏色的唇膏~甚至於單擦也OK!
也許這就是我選他的原因吧!!!
包裝也很喜歡~我是包裝控XD
而且不會太黏~也不會太水容易溢出唇線~
保濕也不賴~至少他不會讓我乾掉後變成脫皮在上面!!!
整體來說~是隻沒啥缺點的唇蜜唷~^^


裡頭的亮片不會太大不會太小~非常的嘟嘟好啦!



這是上過唇膏的嘴~




加了唇蜜後~還有點豐唇的感覺(雖然已經夠厚了XD
不會卡唇紋也是讓人很喜歡的一點~也不會讓我的唇膏糊掉~
透過光線反射更是閃亮亮唷~~~~

謝謝收看~~XD
祝大家閃光節黑皮~~~戴└●-●┘牽可魯的日子..

延申閱讀:[推薦] Dior 藍星唇彩卡試色(#441#255#341#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