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有點爛
但這是我昨天的心得
為什麼呢?
本來呢~昨天是我要弄頭髮的日子
不過MAGGIE有事所以就改約了

於是就跟KW姐妹檔(KAY&WAN)一起去olive拿改好的外套>//////<(是的我又買了~
然後就閒晃閒逛~這樣回到家也九點多了~真累

一回家~就聽說摩小卡把整袋的蛋打破了!!!冏
弄的全家都是蛋黃= =
聽說還跑給我媽追~因為他身上纏著塑膠帶
我媽要幫他拿下來~他就以為我媽要打牠~狂奔= =

結果一進房就看他睡的哩= =
我的床上都是蛋黃跟蛋殼......
一回家東西都還沒放下就抓他去洗澡...
我上禮拜五才幫他洗的哩!!

洗完吹阿吹~吹了一小時多才好~自己都還沒洗= =
洗完又回房把床單被單通通拿去洗換新的~
弄半天才好~累死我了= =+
妝都還沒卸還有事要忙~
隔天還要上課~明明就想說要早點睡的阿.....

忙到都忘了拍張照記念一下= =

摩小卡的腳一直不好= =一下好一下嚴重
該是換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