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跟朋友約好去美容展阿~
生平第一次去耶!!
好期待XD



最近天氣好的很~終於不用在穿厚重外套~
把我新買的小心肝拿出來穿XDDDDDD
一下就被閃光看出來他很值錢!!!XD(您真內行~



結果一下就逛完了XDDD
感覺沒啥好買也不知道要買啥~
買了OPI的指甲油~一罐225~六罐以上一罐180...
蔡依琳的指甲油看一看也沒買~倒買了旁邊的NFU~
我看我應該是被他瓶子設計影響吧XD
幾乎都是買萬搭亮片色啦~沒啥創新~
還有TOP COAT~就醬~也要八百多塊XDDD

然後買了隻下眼線刷而已~That's all~~~

就在我們逛差不多時~迎面走來一群笑的很開心的人群
哈哈~是信爺耶!!!
我怕我認錯再多看幾眼~然後就看到了草莓~還有矮靈!
真的是信爺~然後最後看到了阿V~還有幾位美女~
由於本人很素~不太敢走向那團光環~XD
草莓這時回頭了~XD我就很害羞的揮揮手~~然後躲在我朋友旁邊>"<
(真是沒禮貌的小孩)
不好意思阿各位帥哥美女~本人實在不好意思傷你們的眼睛~
所以沒上前正式打招呼~~呵呵呵


結果看完跟朋友解散後自己晃到A8
還是忍不住再去看一次FAFI~
然後還是沒買腮紅XD
倒是買了亮晶晶的蜜粉餅啦~~~
不過不是大家夯的SASSED-UP
而是BELIGHTFUL~~



還有一塊打底的流暢持久眼彩霜XD
不過色號好像似乎拿錯了~待我去確認確認再說



很亮晶晶阿~其實我一開始只要SASEED-UP~跟HIPNESS腮紅~
不過她確說要拿BELIGHTFUL這塊替我修~
他說可以讓我的雀斑變不見~
我也是抱著就試試的心態去給她刷~
所以櫃姐先幫我用SASSED-UP打底在頰上...
嗯!沒啥感覺耶~再上腮紅....~總覺得我有這類似色的腮紅
倒是上了BELIGHTFUL這塊在眼下以後....
我覺得立體感很好耶!!!!
通常BE色系跟我是無緣的說~
感覺就比較有光澤感~
所以後來我就選了BELIGHT這塊嚕~



刷在手上看一下光澤感~



這是回家後拍的~光澤感還不賴~^^
可以跟第一張出門前對照一下嚕~~

這應該可以算是三月的第一篇敗家文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