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茵 or Apple

BD:05/03

Mail:applein0503@gmail.com

Taiwan/Taipei/Shijr

樟樹國小->汐止國中->秀峰高中->謎?->復興商工廣設科

>雷克瑟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JOYCE SHOP>ORANGE BEAR ing


碎碎唸...

  我是一個標準的金牛座女生!為什麼?因為我很固執!跟頭牛一樣!哈哈哈!我腳踏實地 是好公民!不過我很懶!真的懶!懶到不行!!除非 是我喜歡的事!那我就會一頭哉下去的去做!

  對家政很有興趣 發現生活智慧王很適合我!抄了很多食譜在旁邊!打算一樣樣來!目前成功的有:芋頭西米露 奶油培根麵 焗考麵 巧克力杏仁脆片 焦糖布丁!菜單會陸續增加的!

  我也喜歡手工藝品 常常自己做來當禮物送人!不過現在越來越沒時間讓我去做那些小東西了...

  喜歡逛書店 藥妝店 一家店我可以逛一整天!喜歡發現新的事物 愛買小東西 錢常留不住!哈哈!

  喜歡畫畫 不過畫的不好所以喜歡看人畫畫 喜歡照相 喜歡收信 喜歡唱歌 喜歡掛網 喜歡睡覺 喜歡到處逛 喜歡美食!

  如果哪天沒有了電腦 我想我會活不下去捌...XD

  國中順利畢業 不用跟人擠破頭就有高中唸 雖然不是什麼好學校 待了一年 高中很快樂 卻很無聊 升高二的暑假 我休學了

  休學期間 在一家漫畫店打工 那兩年的時間裡 就是 睡覺→吃飯→上班→下班→電腦 如此不停的循環

  兩年後 我上了我要的學校 去學我想要的東西 不得不脫離我那墮落的生活 工作也在作業的壓力下辭掉了 再也沒免錢的漫畫給我看了 (嗚~><)

  又過了兩年 現在的我 剩最後一年的高職生涯 聽說再來會很忙 忙到不用睡覺 不過為了零用 還是找了份工作 大家都說我有希望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可以? 不喜歡別人這樣看我 那會給我壓力 怪自己吧 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希望讓大家失望 叫我放我放不下 我的自尊不容許我放棄 叫我提也提不起 因為我懶得唸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常弄的自己蠟燭兩頭燒 累死自己沒人知道 在學校第一名真的不算什麼 高中 我可是倒數第三名 沒騙人 這是我一生中 拿過最爛的成績了 我也不知道打這些出來 是想表示些什麼 也許 是希望更多人能了解我捌...

  了解我不是很厲害 什麼都會 了解我其實是很想要朋友的... 

↑喔~這好久以前的....不可考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