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問一下上面中間第二個字怎麼唸...
今天睡起來就收到一個掛號...
大概是我的敗家拍賣吧!

結果一看到收件人姓名差點沒吐血....
唉唉...
從小到大不知道遇過多少次了= =
不過我很懷疑
難道真有那麼難寫嗎?

這種情況一直到國中才發生
我不懂~國小生都不會犯的錯為什麼國中生會寫錯
.............orz咧....真的很頭大

以前收到卡片 固然開心
但當你看到把你名字寫錯
或是在你的名字上有塗過立可白的痕跡
不覺得感覺就差了嗎???

最多把我的"茵"寫錯的
就是寫成"菌"
哇靠!用大腦想也知道呀~
會有人把自己孩子的名字取成細菌的"菌"嗎....orz

不然就是聽音寫成小英的"英"....
不然也寫成"因"痲~
很接近呀~怎麼會寫成"菌"......orz

不過~倒是沒有半個人把我的茵寫成因為的"因"耶!
這也很奇怪.......orz
大概大家只記得那個草字頭吧....

再來很多"口"裡面不會寫的
就寫個 "夭"
不然更乾脆
直接畫個"ㄨ".........orz

唉唉~現在注音文流行
以後還不知道會被改成什麼樣咧......orz

os:每次人家問我名字~我都還不敢說是萊茵河的茵咧
我看講了大概還是沒有人會寫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