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說些什麼
說不出個所以然
心裡有些感覺
感覺...
有些失落...
無助...
徬徨...
惆悵...

說不出是什麼
我想...不是太好的情緒
唉唉唉唉.........nnnnn

鬼才懂我想表達什麼....

************************************

無名很神奇
在上面跟開同學會一樣
遇到許多想不到的回憶
當我看到以前的高中同學
就會很想念大家
不知道他們是否還記得我?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很容易了解......orz(真的啦...厚....
每當看到他們開同學會的照片
就會有種感覺...冒出來...
像是難過...之類的

只讀個一年的高中
對他的感情卻還很深
我喜歡那裡的每位同學
看到大家上了大學的變化
心裡說休學不後悔是騙人了

若當初沒休學 選了社會組 跟著大家一起考大學
現在...應該也在某某大學當個大學生吧....orz...
但這是自己的選擇
不能重來 不能後悔
不能怪任何人...

說這些 只是發洩 並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很想跟大家連絡
但 你知道 已經不熟了 硬是裝熟 很怪

嗯哼 就這樣嚕 無言的結論
哈哈哈哈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