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KAY才吵著要玩,結果我今天就被點到了= =
我想了一整天....湊不齊五個實在很痛苦....
也因此,我找到了這個TAG始組→ONE GIRL TWO DOGS

好啦~被寶貝乾妹MAY貼到
我也只好勉強貼一下
即使自己是個正常人....

******************************
Blog Tag:怪癖

來玩些有趣的吧!

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中文blogger已經在玩這個遊戲了?就算有,人人都可以出新題目,開始新的blog tag。

好,現在就開始貼吧!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以上節錄於ONE GIRL TWO DOGS
***********************************
簡易說明
1.被點到的人要寫五個怪癖
2.寫完怪癖要再點五個人
3.被點的到人...可以拒絕辣,沒有先例所以不知道
4.重複點到的人要再乖乖寫五個怪癖

以上規則是
19 提供的
************************************
我的五個怪癖:

1.小被被是我第二生命
我有一條小毯子~從出生就有了~到哪都拖著他
當然出門沒帶啦...雖然我很想....(羞~


2.很喜歡瓶瓶罐罐
不一定是化妝品~但都很想帶回家....ORZ
聽說我小時後很喜歡玩奶瓶"蓋"
把他蓋上拔掉概上拔掉...玩一天~

3.睡覺一年四季都要蓋著被子才睡的著
雖然有人到夏天要換涼被
但我還是蓋著厚厚的棉被
這樣才有重量~不蓋睡不著~而且一定要蓋到腳!

4.要在晚上天黑黑的時候躺在床上看小說
這樣看才有感覺
不然我看不下去....
也因此才近視的.......ORZ

5.喜歡咬人
呵哈哈哈~當然這有限定對象的
排骨我不愛 肥肉我也不愛
要剛剛好又結實的~哈哈
有快感!不覺得嗎?

*補充一個我突然想到的!
可以在藥妝店或是書店逛上一大天
超愛逛的耶!!我朋友說我去到日本會瘋掉吧!?
一大堆藥妝店~哈哈!

好啦!寫完啦!我來點名了!哼哼~

1.KAY
就她吵著要玩又說自己沒有BLOG的龜毛家伙~

2.BLUE
不路寶貝一定要來一下啦~

3.BOW
想看看美女包的怪僻~一定很屌~!

4.Lorenz0812
既然無聊~帆ㄦ北鼻也來一下吧~哈哈~

5.sandychang
我想看美女會有什麼怪僻~(羞~

大家!就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