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就一年!還有暑期輔導我都有去哩!
對於我的高中生活
我一直唸唸不忘
我喜歡那裡的大家
嗯嗯...

跟以前幾個不錯的同學約出來吃飯
沒想到都久月了~燒烤人還那麼多!
還中午耶!!
好捌~轉移陣地到了98大樓的鬥牛士(燒肉放題

一人399加一成(東區似乎找不到低於399的了
一樣是火鍋加燒考兩吃
不過...實在是不怎樣呀..
沒啥味道 聽說湯也不好喝
而且飲料一次只能一種口味
一壺喝完了才能再拿一壺

弱...也沒冰淇淋跟麻吉...


↑搞笑夫妻檔

話說回來~快到目的的時候~
經過了一處十字小巷子
我們是直行有點下坡
誰知橫向突然衝出一台車速頗快的車子

在前頭的我雖然已經緊急煞車了!
但因為還載人~加上又是下坡
距離又近 還是來不及
撞上啦!
還好~我們輪胎互撞 沒啥大不了的

對方也無意下車 
看到我們坐好就把車開走了!
有夠欠打 在巷口還開那麼快
找死呀~還是個女的...
連車窗都沒搖下來看哩!
本來只是腳拐到~覺得還好沒事

誰知道今天一睡醒發現我手痠的不得了
不能出力往上舉....= =



吃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就散會啦~逛街的逛街
給男友載的給男友載
去約會的去約會!!!
我一個人只好孤單的騎著車回家啦~
哈哈哈


↑給我載的受害者

悶了很多天
終於有約會可以出門
可回到家一還是覺得空虛呀...
唉.....


話說最近我好像瘦了
ㄟ~這是別人說的唷!
照起相來~臉感覺怪怪的XD
不圓了耶~不過看本人還是一樣圓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