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佐犬
日本犬類,認真、誠實,但非常頑固
敏捷的判斷力,和機警的行動力是NO.1
不服輸是你的優點也是缺點
普遍來說~真是一語道破呀~~

基本性格
你是活潑又充滿活力的,大膽又直接的個性,所以,只要是想做的事,都會去完成
敏捷的判斷力是十二犬種中最優越的,再加上好奇心強,想知道的事一定會徹底調查,直到解開謎團
↑嗯~不然會睡不著
不服輸的個性讓你的鬥志非常旺盛,一旦說出口的事,一定要做到,若有人來阻止,一定會給予反擊
如果因此而遭人批評的話,你也不會介意,反而會愈挫愈勇,鬥志愈來愈強
但土佐犬最大的缺點便是不會做人,脾氣暴躁,常常發脾氣,事後才又後悔不已(耶~這我不承認~哈哈~

適合的類型
能帶領調皮的你的只有狼犬型的人,若能真心的接受對方的建言的話,你們就不會產生對立的情況
也可以真正的討論一些問題
對事物有敏銳觀點的吉娃娃最適合作你的下屬,你也會喜歡他的自尊心強的部份
(重點在於~kay這傢伙是吉娃娃
要交朋友的話,則可以選擇對朋友有義氣的柴犬,即使不常連絡,當你遇見困難時,他一定會助你一臂之力的,會是你的最佳伙伴。

不適合的類型
最不合的就是多話的博美狗,當他知道你的秘密之後,就會到處跟別人說,也許是太率直了,但這點卻是你所無法理解的。
(是博美的給我站出來!!)

狗狗占卜↓
大家一起來玩唷!

*2007/04/20補*

來TEST一下別人~祥

馬爾濟斯
伙伴型的人,充滿朝氣,個性耿直,是欠缺深思熟慮的開朗型人物,很會將場面炒熱,做什麼都很容易成功,個性相當堅忍不拔。
嗯~一半一半~85%

基本性格
屬於馬爾濟斯型的你,是個溫柔且正直的人,個性活潑開朗,也很有氣質,雖不會帶頭去決定什麼事,但卻很樂意為別人服務。很容易適應環境,即使遇見困難,也不會鑽牛角尖,而是採積極正面的態度去回應。第一眼讓人覺得很溫和,但其實內心也有大膽的一面,對於自己有益的事會極力爭取,對於新東西有極強的求知欲望,所以相對的,做事情也很容易成功。直覺很敏銳,預測也都很準,因此,常令周圍的人感到驚奇。但是欠缺深思熟慮,對於理論性的東西感到棘手,也沒有什麼耐心,常會因一時衝動而做出令你後悔的事。(這滿準的!除了溫和以外~

適合的類型
馬爾濟斯型的人與穩重、心胸寬闊的拳獅犬型的上司很合,他能將你的能力激發出來。若是女性的拳獅犬型上司的話,她會是你個人的好老師哦!

另外,和充滿好奇心和行動力的土佐犬型下屬能處得很好,而且他說做即做的行動力一定會是你的好幫手。
(為什麼!!我是他下屬阿!

要選朋友的話,和你趣味相同的博美狗型的人是不錯的選擇,你們一定會有說不完的話,吉娃娃型的人則是你的好玩伴,雖然你覺得他有點驕傲,但絕對是你學習的好對象哦!
怎麼他的博美跟我的博美差那麼多!?

不適合的類型
和你最不合的便是日本絨毛犬了,說什麼都毫不客氣的態度,讓你氣得不得了,而且也沒什麼耐心,即使是溫和如你,也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