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鮮肉湯包是我主要的目的
以前住在通化街
通化街逛了好幾百遍了!
會吃到這家還是第一次!
偶然看到魔鬼甄的網誌介紹
便被吸引住了!!!!

看那皮薄成那樣!一定會是我喜歡的味道~
呵呵呵~非常有行動力的就去了!
本來還擔心颱風夜沒開~好險有~
非常不起眼的一家店~不知道的應該沒緣吃到吧!



這家沒人報路還真找不到地方~
好險看到了魔鬼甄在網誌上的說明:P
非常順利的就到了~
一開始不知道味道只點了一籠八個兩人分 
還在等待的同時就發現 人越來越多 而且居然是現包現蒸的!!
想想又追加了一籠 XD不然萬一吃不夠不就還要再等一輪!?



果然好好吃呀~(嘆~我又餓了!!!
下次一定成為必吃的東西~(以前都吃夜市路口的生煎包~
不用沾東西 就好好吃唷~~~(轉~
其實我們都還想再吃~可是人越來越多~
勢必要在等上一陣子~只好作罷

吃完走出巷口買了章魚燒 覺得普通
所以就不PO了~浪費空間XD



然後再去吃仙草冰!!
"愛玉之夢遊仙草"
很可愛的店名吧~知道很久了
可從來沒去吃過 因為我不愛仙草
發現大家都對他很好評
所以就去試試!!

"仙草芋圓奶球冰"
真是美妙的滋味呀~~
真的不賴唷!他的仙草跟一般不同
吃起來軟軟的 連我都愛吃~呵
芋圓也真的很香呢~
不輸九份的唷~!!



太飽了!!到處逛逛又發現7-11貼上了星巴客的海報
又跑進去了!買了拿堤
不便宜唷~40還45~跟左岸一般大杯而已~
喝了幾口~還不錯啦~
不過跟在星巴客喝的~感覺就差了那麼一點~
感覺不出他40元的價值說XD

------------後--------------記----------
鮮肉湯包請大家一定要去吃!
一次請點完要的量(除非沒人跟你搶XD
一籠八個NT$50
好吃又不貴唷!!

通化街57巷3號
下午06:30~01:30
(就在仙草店對面的巷子內唷!)

其實我還買了些東西
不過不是吃的
明天再PO吧~
我累了~冏rz


END

本篇文章引用自魔鬼甄與天使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