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早餐
磨卡可可&焦糖麵包~
好吃~
呵呵~我決定把家裡的可可帶去泡!耶!
今天是上班的第五天
一堆待處理事項~
還算順利!一樣樣解決了~~~


↑我的桌子

下午抽空去買了一要用的慶生會的東西
到sogo付近巷內的一家店買了一些東西
準備要回公司 卻在新學友那發現站排不見了= =
只好走到下一站敦化南路那搭車~
快到的時候接到之前買鞋的櫃打電話跟我說鞋子已經到了
說可以去拿了@@
我才剛從那走過來耶...
阿不會早一點打唷~

掙扎一會還是再度走回去拿了鞋子= =a""




耶~我的七號半(腳真大~:$
開心的再走回去敦化北路等公車~
發現!!居然站牌全不見了!!!(驚
該不會要我走回去八德路吧!!
後來發現站牌全跑到前面一點的哈跟大使那邊了
嚇死我了~呼~
後來想到有兩個朋友在那打工
就打給其中一個~
發現他才剛走~
還有一位在一樓服務

就去打個招呼~沒想到在在上班的人還可以跑出來~
就把剛拿到的折價券很大方的給了我一張
於是我換了兩球~(心
雖然身體不適不應該吃
但....我還是吃了~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



這是巧克力碎片!!!
好吃!!!似乎只要有碎片的我都很愛~
朋友還一直很大方要給我試吃~
可我怕太晚回去就放棄了
雖然後來公車還是跑掉了....orz



這是淇淋巧酥
吃起來就是白巧克力加那個歐力歐餅乾
可以想像吧~這也不錯
呵~~~

我想明天我應該會腹痛而死
真是....
-------------------------------

才漸漸要跟大家再度熟悉
就發現又有人要走了....orz咧
還是我部門的
衛斯理先生 是個好客氣的大好人
跟7先生跟本形成強烈對比= =
今天氣氛怪的可以  一問之下
發現他要打算離職

唉~又沒人了~行銷企劃都沒人了
剩我一個美工= =
希望不要再來一個seven = =

現在光聽到別人說7-11都很反感

祝衛先生一路順風嚕~~
(我連他英文都還不會拼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