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開始回到這
27號~剛好十天
其實扣掉六日 也不滿十天:P
不過總覺得我好像做很久的感覺
這是這天的早餐

哈哈 拿到了第一隻米奇公仔



是個公主~呵呵~不過我不知道她是誰耶~
叫AURORA的樣子
相機沒對到焦 呵呵~

24號晚上留下來聽了一堂課
什麼是傳直銷?
滿頭霧水 一點都不懂
左耳近右耳出這樣...
實在是很頭大呀>"<
我只是一個小小美工呀~
又不是唸資處的 這東西我沒興趣呀!!(吶喊~

G說11/3還幫我們安排一堂產品課...
這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不用晚上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