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逛blog的人應該不陌生
她就是最近竄紅的彎彎
在現實生活中 她是我的朋友 也是我的學姐
不過看到她的漫畫跟她的人絕對連想不起來
哈哈哈 因為彎彎才沒那麼可愛咧~
我的意思是 她本人比較漂亮啦~(其實也滿可愛的啦)
絕對不是個光頭啦~也不是男的

想當初 我會認識她是透過她姐姐吧
當初看到她時 總覺得很不親近
一臉冷冷的感覺 每次來送便當臉都很臭
後來才知道 她其實是冷面笑匠!
哈哈哈哈 搞笑的咧~
她只是不喜歡人裝熟而已!
是個很妙的人 打電動超厲害的有天份

不過在網路上 又不太一樣 
她還滿低調的 這樣也好
知道他真面目的人只有我們而已
呵呵呵(莫名的得意咧~

想當初我幫她架了一網站
放上他那些小漫畫後
效果雖然不錯 但人氣就是撐不起來
沒想到轉戰無名後卻是紅到翻掉!!

現在反而是網站被彎迷踩到壞掉
因為流量過大了!!!!
太紅也是很麻煩的....

陸續有網上電子報想採訪彎
可惜 大家都想一睹彎的風采
所以彎都挽拒掉了
雖然有點可惜
但真的是有實力的人是不怕被埋沒滴

現在彎要出書嚕~
在月底就會上市
應該是各大書行都買的到的
書名是《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彎彎塗鴨日記》

裡面有新的未發表的漫畫 也有舊的
不過雖然是舊的 彎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去重畫滴
因為印刷的解析度跟畫的差太多了
所以等於整個翻新重來一遍!

這可是個浩大工程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彎彎唷~^^

到時買了書 可以來告知一下
讓我"好好的"~感謝你們

以下有最新採訪 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內幕唷!

彎彎的中時電子報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