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咧
身平首次體驗到什麼叫車禍!
我不是淑女
說出來的話自然不會好聽到哪!
我XXXXXXXX!!!!

最好開車的人可以那麼白目啦!
要切車出來不打燈就算了!
我都已經在他玻璃旁了他還沒看到我!!
我X!
把我撞出去!!!
可惡可惡可惡!!!
氣死我了!對不起有個屁用呀!
我都蹲在路上站不起來了也沒人來扶一下
一直到我自己顫抖的站起來在把車抬起來
那阿貝才把車停好走過來!
哇靠!
要不是對向剛好才變綠燈而已
我早被撞個希八爛啦!!!

氣死我了啦!!!
一路上越騎越委曲!
明就很乖又沒違規
怎麼搞的我這麼狼狽!
還怕遲到趕去上班
腦海一直想要怎麼開口要錢!
阿被就只會對不起!
一直問地上的手套是不是我的!!
氣氣氣氣氣死我了啦!!!!>"<
我的腿是有手套重要齁!
問手套有個鬼用呀!!!

忍痛到了公司
還不能請公假
應該有種東西叫因公受傷吧!!
主管又全在高雄
大概是看我人還到的了辦公室
想說不嚴重吧
叫我請病假!氣死我了!!
請病假要扣我全勤
反正就是嫌我不夠嚴重就對了啦!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