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上班在玩小天使跟小主人的遊戲呀~
我抽到的小主人是SANDY~
是客服的主管~人還不錯
平常就很好~好險~呼~
一開使還抽到自己的呢~^^

沒幾下就猜到是誰了
因為太明顯了啦~

可愛的小天使還幫我訂下午茶~
今天還請ELLEN拿了金沙巧克力給我
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遊戲也挺不錯玩的啦~

昨天請在高雄的JOAN幫我買了飲料給我的小主人
(S到高出差了)
製造她的小天使就是高雄人的錯覺~哈哈哈~
果然上當了~

而SANDY的小主人剛好是G
偷偷幫她買了東西給G
G顯然心情很好~還跟我開玩笑
這樣也不錯呢
讓她心情好~我們的心情也會很好~:P

今天還回送了一個麵包給我的貼心小天使
真是太可愛啦~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