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今天在公司暴忙的!
不停的有事做~就在我以為可以下班的時候
又有圖要修了!
弄到了七點半才走~
不過今天一整個開心~
大概有睡飽吧~而且買了好東西~

下午還吃到老大的愛心點心-韭菜盒~
還貼心的送上透心涼紅茶一罐~
感恩吶~(大心)
肚子正餓咧~

言歸正傳~一下班就衝去南西三越拿MUF的欠貨
--------------------

到那邊差不多八點了!沒啥人~
ERIC也不在(我想是回微風了!)
後來小姐請我稍等後~開始幫我找東西了~

找了很久沒找到...
(先預約了還沒拿到東西...)
該勿會是太晚去拿先給人了吧!冏
小小抱怨一下~

害的我還得在跑一次(嘆..
(當初還說要幫我留 有點失望..)
所以MUF的先欠著~
--------------------


再來我跑到了植村秀
買心裡有點想念的腮紅
(但因為SOGO太冰了一直無法下手)
來了一個可愛的櫃姐~叫陳麗安~
小小一隻也甜甜的~
我說要試什麼她都說可以呀~XD

一開始就是了M44(是BBS精選?!)
果然是好氣色呀~不過礙於他家燈泡實在太亮
亮到我覺得看不到顏色~又覺得有點像CANMAKE的05
小姐說這顏色雖沒帶亮片~但看起來會比較亮(顏色
所以還是失望了一下~



再來我挑到粉色47的樣子
上在另一邊~嗯...很可愛~
可我有粉色了~所以...再考慮~
(而且我感覺跟無印的實在太像了XD~該怪到包裝嗎?)



↑以上色溫不同~照出來的顏色感覺也不太一樣唷!

看來看去又挑了一個帶有亮粉的...算淺咖啡?
(後來小姐說他算膚色~)
小姐說會比M44來的自然~
所以我請他幫我擦掉粉色那邊~(她還用粉餅幫我補一下)
果然...自然呀~但我有看到顏色了!
因為沒這系的腮紅 加上小姐太好
手就不小心滑了~XD



後來我東看西看不小心又被我看到新品限量!?
眼線液!!顏色超閃的呀~一整個亮眼!
亮藍 咖啡 綠
試在手上都很顯色 也防水!

我也挑了一色請她幫我試在眼上
她也是好呀~就幫我上了!
很亮很亮很亮眼呀~~>”<
還幫我加了淡綠色的眼影一點點~
自然~但就是有妝的感覺~
(內雙讓我的眼妝都變的很心機!)
所以也敗了~!(剁

咖啡跟藍一整個都是好物呀~
我想我應該還會去買咖啡色~
是一年四季都可以買的顏色!
藍色也不錯!夏天用很適合!!
可...才剛上班就買了一堆...
實在有點.......
可又是限量呀~~~~~~~

大家快來幫我滅火~
但是~我我我我我還是都很想要呀~

因為眼妝的部份~今天沒打扮也沒上睫毛膏
上面的照片參考一下就好~
改天有完整一點的再來分享~
喔耶!



*其實不是第一次用他們家啦~*
*剛開始用保養品就是用他們家的泡沫隔離霜*
*之後就沒再用過他們家其他東西了!*

寶貝~妳看到了吧!
這篇是為妳而寫的唷!
寫完洗臉睡覺去XD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ukorumori
  • 請問眼線液的價錢是多少呀~
  • APPLEIN
  • 腮紅600~眼線650^^
  • kay
  • 孩子別再敗了呀…<br />
    夠用就好了…<br />
    不要再被限量也迷思了…
  • 我我我我是寶貝
  • 哈哈你寫的好棒喔 (羞)<br />
    期中考偷看PTT就點到你的文章了 >"<<br />
    看來想偷懶還是會被自己人抓包阿 :D<br />
    被你說的超生火的啦...<br />
    我竟然還沒考完~(怒)
  • APPLEIN
  • KAY<br />
    我不夠用呀~我沒有黑的眼線液~也沒咖啡的呀~~~<br />
    限量只是巧合~哈哈哈~<br />
    <br />
    寶貝~<br />
    哈哈哈~加油呀~<br />
    再幾天!就結束啦~<br />
    那時我也上完新貨嚕~<br />
    一起加油吧~喔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