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因為是10號的事了...所以是遲來~(倒
RMK的VIP的回饋活動吧~腰請老K來坐鎮
然後請來國賓飯店的送吃的~哈哈哈~


RMK總部 在南京東路 去過的人應該熟
後面就是國賓飯店的小點心~
彩自助式 邊吃邊看老K演講

因為郁嘉有特別交待 雖然搞不太清楚狀況~
反正要盛裝就是了啦!

所以決定穿洋裝 我很少穿到洋裝~
感覺又怕太盛重 所以覺得臉上的色彩就低調一點了:P
(萬一其他人都穿棉T加牛仔褲的話我們反而變的很怪~)
以自然為主嚕~想創造出好膚質跟有精神的感覺....
這次主角是....新購入的MJ新彩妝盒跟NARS的腮紅(高潮色)



忘了色號 SORRY~就咖啡色系那盒嚕~
個人還滿意的 顏色漸曾的很剛好~
一曾曾疊上去後很自然的啦!也挺顯色的!
不過白色那格我沒用到~
來張眼晶近照吧~



不過~嗯~我是內雙....所以張開眼後....



哈哈~懂吧...
不過齁~變有神嚕~我是有照素顏啦~
一比就知道了...不過...實在是呆到不行
為免嚇到大家~就....跳過吧XD

再刷上NARS的高潮~嗯嗯~很自然的紅潤我還滿喜歡的
可能因為帶金粉 我發現照像起來臉上有光澤感很好看><
這是意外發現 本來還覺得....就是腮紅呀.....
哈哈哈 小看了他真是對不起!!那接下來準備再攻深喉嚨嚕?!



整體感覺大概是這樣嚕~(羞~


外搭了一件小外套>"<實在很不習慣~
在陽光下照出來的腮紅色我覺得很好看唷!



好啦好啦~再轉回來到現場~
老K遲到了一點~很忙的樣子~
穿的很簡單就是黑襯衫加牛仔褲加露胸毛XD
因為我們很早到了就坐在第一排
所以非常清楚~還拍了滿多老K的 如果有他的迷可以來跟我要XD

一開始老K就說起了RMK的品牌故事
然後就從最簡單的清潔開始講解起...
因為來的都是VIP~所以其實東西也不太用打廣告
(這還不錯 不然對都知道的人來說 聽他在說一堆廣告詞其實很累)

再來就是彩妝的部份 除了用的是水凝粉霜外
眼睛的部份倒沒用到眼蜜 而是用之前賣的眼彩盤(粉紅加咖啡三色那一個)
打造的是時尚名模妝 有幾個重點
1.妝前保養時 膠狀的保養品要等他吸收後在上霜狀的保養品 不然碰到粉底會起屑唷!
2.遮黑眼圈要從上眼霜的位置點上再上下左右推開 千萬不要點在睫毛根部再往下推唷!
3.鼻翼兩側也要遮唷!
4.上完粉底上蜜粉前 可以先用膏狀腮紅先點在笑肌推咖打底 然後蜜粉定妝後再用粉狀腮紅疊上
2.眼影想畫煙燻 必需每個顏色都從眼睛睫毛跟部開始下顏色再慢慢暈染 漸層才會美唷!

差不多是這樣  其實都很基本 對新手算是不錯的概念吧~



老K完成的兩個妝 一個甜美 一個小煙燻

最後原來是要要選美 每桌選出兩個代表
一共八個 再投票出四個 然後再春
最佳人氣 氣質 人氣 彩妝 四個獎項


然後我也上去了~好羞唷~眼睛都不知看哪~
然後也拿了最加造型的(由老K決定)
看到我旁邊滿手心沒~
是味可愛的小女生 休息時間有偷偷看她一眼~眼睛亮亮大大的
後來算一算我有9票 還算OK啦~感恩大家不知名的一票~



戴上皇冠跟老K合照~就沒嚕~:P
最後皇冠跟身上的星星 還有權仗還要繳回
這還滿搞笑的 因為櫃姐說還有下一場要用

我就想說那皇冠還有水鑽耶~也太高級了~:P
RMK的活動一向是有吃有拿又有的玩 有機會大家可以多去參加唷~
這次拿了一些試用品 還有他們新出的的蜜口紅試用品 還有仿鱷皮的口紅夾
我覺得不錯 口紅的感覺很透也很保濕 還滿心動的 哈哈~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athymeow
  • 我也很喜歡KEVIN還有SOLER呢~<br />
    可以UP一些KEVIN的照片嗎?PLS~<br />
    <br />
    PS~但是其實我喜歡SOLER多一些^^
  • APPLEIN
  • 哈哈~更新可能沒辦法耶~<br />
    因為完全滿了~我的空間~呵呵~<br />
    所以才要大呀跟我要:P
  • Kathymeow
  • 哈哈那你有加入KEIVN老師的家族嗎?可以UP到那邊^^<br />
    或者是SEND給我~我可以UP上去嗎?
  • APPLEIN
  • 沒有阿~我不算老K的迷吧~<br />
    不是很清楚家族再呢~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