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應該很多人玩過啦~引用自史丹利

一開始我用APO下去玩.....


耶嘿~是個帥哥耶~


喔~是三隻鴨子之一XD
然後我就用我的本名中文去測........


這是未來的我~

冏~是路人...................
不過還好我出國了XD

不過比我同事好~
我同事一玩出來是一張美女圖~本來很開心
結果仔細看~原來她是美女手中的咖啡杯XDDDDDDDDDDDDDD
笑死我們大家~

在未來寫真的下方有幾個連結
點了也有東西唷!



我の恋愛傾向 
XDDDDDD看不懂日文光看漢字也很好笑~
自傷是自殘嗎~冏
我不會阿阿阿阿~~~~


我の適正職業 
適合我的職業是詐欺師嗎XDDDDDDDDDDDDDD
飛腳是啥?小偷嗎???另外一個~看都看不懂~


我の2008年 
我今年......
腐女子化是怎樣~冰河期又是怎麼回事啦XDDD
今年我可是很上進的耶!!!!!開玩笑~


我に足りないもの(我所欠缺的)
 
我所欠缺的東西~這還好XDDDDD
努力是真的!
仁義....我是好人阿阿阿~
另一個是怎樣?要有佛心嗎XD


我の萌え属性 
我萌的XD
這我看無~好心人來解釋一下好嗎~~


輸入妳名字就可以啦~
英文大小寫有差唷!
一起來玩吧!!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