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相信應該很多人玩過啦~引用自史丹利

一開始我用APO下去玩.....


耶嘿~是個帥哥耶~


喔~是三隻鴨子之一XD
然後我就用我的本名中文去測........


這是未來的我~

冏~是路人...................
不過還好我出國了XD

不過比我同事好~
我同事一玩出來是一張美女圖~本來很開心
結果仔細看~原來她是美女手中的咖啡杯XDDDDDDDDDDDDDD
笑死我們大家~

在未來寫真的下方有幾個連結
點了也有東西唷!



我の恋愛傾向 
XDDDDDD看不懂日文光看漢字也很好笑~
自傷是自殘嗎~冏
我不會阿阿阿阿~~~~


我の適正職業 
適合我的職業是詐欺師嗎XDDDDDDDDDDDDDD
飛腳是啥?小偷嗎???另外一個~看都看不懂~


我の2008年 
我今年......
腐女子化是怎樣~冰河期又是怎麼回事啦XDDD
今年我可是很上進的耶!!!!!開玩笑~


我に足りないもの(我所欠缺的)
 
我所欠缺的東西~這還好XDDDDD
努力是真的!
仁義....我是好人阿阿阿~
另一個是怎樣?要有佛心嗎XD


我の萌え属性 
我萌的XD
這我看無~好心人來解釋一下好嗎~~


輸入妳名字就可以啦~
英文大小寫有差唷!
一起來玩吧!!點我!!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entdollar
  • 飛腳=郵差
    弁理士=註冊商標或申請專利的代理人
    オヤジ=老頭
    小太り=微胖
    同級生=同學
  • 哈哈哈~謝謝妳耶XDDD
    不過胖老頭頭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萌阿XDDDDDDDDDDDDDDDDDDD

    APO 於 2008/03/07 00:09 回覆

  • orly
  • 職業是有海盜....驚!如果是強盜的話就來去搶銀行好了....⊙﹏⊙


    萌....那項目居然有肉體美耶!回家去把那罐塵封萬年的去角質拿出來,安慰自己,美!!╮(╯◇╰)╭
  • 呵呵~測好玩的啦~
    因此去搶銀行不太好XDDD

    APO 於 2008/03/10 14:22 回覆

  • maki
  • 哈哈哈
    白妞 我2008年那四張牌子 都寫著=>廢人
    我的媽喔 -.-/
  • 哈哈哈哈
    是要妳乖乖當個廢人
    不要太操煩啦~XD

    APO 於 2008/03/10 16: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