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ISWII提供試用機會唷!
DejavuFiberwig日本網站@COSME 2004
網友票選第一名!
以前這隻真的很夯阿~幾乎雜誌天天出現~
現在台灣也都引進也都買的到啦~
而後又推出了Tiny Sniper~超迷你的刷頭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真的很迷你很好刷唷!
打開Dejavu Fiberwig Tiny Sniper~兩隻都有很明顯的纖維~

先拿直的左右來回~先把睫毛膏沾到睫毛上~
 
再橫著拿~由根部往下梳~把剛剛沾上去的睫毛膏刷勻!
廢話不多說~這種東西看照片更快啦!
先來看看我少到沒辦法對焦的素睫毛~其實也沒很短啦~
不過我的內雙種是壓的他們沒辦法抬頭= =
下睫毛是不短~但也沒很多就是了XD
夾起來的上睫毛~(不好意思眼睛不太好看XD)
刷過後:







使用心得:
Dejavu Fiberwig Tiny Sniper的使用心得是一樣的~
只差別在於刷頭的大小~還有拿到的Fiberwig是咖啡色的
Fiberwig刷上一層的確是非常的自然~真的像接睫毛那樣~看不太出來是刷上去的!
不過也因為他非常的自然~當然對於要求濃密的其他人
可能就會覺得他不夠力嚕
如果需要明顯一點的效果~其實要刷上兩到四層啦~
因為我是內雙~所以要刷的更賣力!
雙眼皮的人可能就不需要嚕~! 

而且刷到第三第四層時~會發現孅維會有點亂長分岔的情形出現
這時候就需要用鋼梳把他梳開嚕!然後再繼續刷上下一層
是一隻比較需要時間細心去刷的睫毛膏(如果要刷的漂亮不毛的話啦!)
 
Fiberwig的刷頭真的滿大的說~也許會很容易沾到眼皮~
不過也沒關係~等到刷完後再用棉花棒輕輕一抹就掉了!
卸除這方面FiberwigTiny Sniper都不錯唷!
 
而且眼頭眼尾若因為Fiberwig太粗不好刷~就可以拿Tiny Sniper來互補嚕!
Tiny Sniper真的很方便~刷頭小的可以!刷小地方真的是很好用說!
 
防暈效果也都不錯~我用了都不會暈~
但我發現Fiberwig如果刷太多的話會掉一些屑唷!
不過擦掉就好啦~也不會髒就是了
 
比較起來~Fiberwig比較適合喜歡纖長感的人唷!
如果需要濃密的話…我還是覺得極太跟凡爾賽比較好啦!
不過卸除力的話~Fiberwig又嬴太多了!
這叫有一好沒兩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阿XD
 

這隻可以溫水卸除~
我就拿了兩隻畫在手背上卸~再拿畫妝棉用溫水敷~
然後直接擦掉!真的卸的掉耶!!!
不過Fiberwig還也些卡在我皮膚的紋路裡!
但稍微擦一擦還是會掉啦~
相當的好卸唷!
每次卸這隻都會有莫名的快感阿~~~
看睫毛膏一起卸下來的感覺真的很爽快~
 
END
還看不過癮嗎?
快點下面的串聯小圖看更多達人分享唷!!!
參加活動~也有機會抽Dejavu Fiberwig Tiny Sniper
 祝大家幸運中大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