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爸農歷二月初三五十大壽~昨天我媽策劃很久的生日趴成功啦~!
雖然有點小意外~但還算OK啦!
我媽偷偷的跟姑姑連絡~要請我爸那邊的親戚來我家吃飯!
重點是不讓我爸知道~呵呵~年紀一大把還學我搞這招~

雖然二伯在來的時候出了點小車禍~
明明是小黃司機自己倒車不看車還怪我二伯怎麼在這邊轉彎~冏
後來我爸就陪二伯去做筆錄~
司機還不肯認錯!警察也很好笑~
他說~阿你們都沒錯難道是我錯嗎?XDDDDD
警察好險是聰明的~他說我雖然不是職業的~但一看也知道這是誰的錯!(幹的好
後來小黃司機只好認了!早該認了也不用上警局啦~哈!

然後大伯不知道我家是幾號幾樓~(我們家警衛剛好換人XD)
就打電話給我爸~於是我爸就"提早"知道了XD


十四道菜!!外加一鍋炒米粉~再加一鍋整隻雞的香菇雞湯!還有山藥排骨湯!
我媽超屌的啦!!!之前我爸不曉得有人要來~還唸我媽說煮那麼多幹痲!
結果人一來還跟人家講說~我老婆很會煮吧~我爸的個性也很妙XD



吃完飯就是聊天泡茶啦~老人家泡茶聊天~
另一派就是看棒球聊天XD我就兩邊跑~跟摩小卡玩
等消化差不多就是切蛋糕時間啦~!
唱了生日快樂歌中文台語英文版各一次XD
外加小叔叔一句日文版的生日快樂~呵呵
蛋糕是AMO阿默的芒果慕斯~外加提拉米蘇小小一個(很貴


主角切蛋糕啦~滿五十歲作51生日~老人家說的!



五十歲耶~半百了~我說~你也太年輕了吧XDDDDD
說你三十也不會有人懷疑吧XD
大家大概可以了解我為什麼那麼白肉了吧XDDDDDDDDD



兄弟大合照~我爸排行老三唷!



全家福~哈哈~不好意思~我在家都素顏的啦~~
請忽略我的圓臉!把焦點放在蛋糕上~



全場的高潮就是我拿出了紅包了吧~大失血~~~~~
獲得大家的歡呼~謝謝大家~XDD
先說~五十歲才有~明天五十一可沒有紅包啦XDDDD

最後就是切蛋糕時間啦!
大家誇獎我蛋糕切的好~不用算都切的剛剛好XD
因為每次我都是扮演切蛋糕的角色~真奇怪~
所以才讓我練就了一身切蛋糕的好功夫啦~哈哈哈!(練消威)

希望我全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哈哈~雖然我不是壽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