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夜市買的banao先生~^^
(還買了一堆襯裙啦XDDDD)
他的表情超bg~所以買來笑一下XD
最近有些事~所以記錄一下嚕~^^

因為很幸運的入選了PIXNET的彩妝活動
所以便參加了JILL STUART的彩妝趴

因此還不能跟隨緣團的一起去內灣.....哭
上次去九份也是因為閃光墾親所以也沒跟到~
我看我已經被kay在心中拿刀砍了一百遍吧~
很哀怨的同時~禮拜五還臨時被抓去加班~到十一點才走人~
想到大家開開心的的去玩~我還在公司加班就好怨阿>"<

下班回家吃個飯~回家整裡了一下明天的東西~弄一弄也四點了!!冏
好險早上有爬起來沒睡過頭~
本來是打算開車去載草莓還有阿v跟台中上來的雪姬

結果要出門的時候~車子發不動!!!
居然沒電了!冏冏冏死了我了~
因為ㄐㄐ人還在客運上~所以我就打算先到捷運站跟草莓會合在說!
(研究半天的地圖是為什麼阿阿阿阿>"<)

然後這樣那樣~我終於見到了ㄐㄐ~
認識一段時間了才第一次見面耶~>////////<
本人也太可愛了吧~心理不斷想~妳也太小隻了吧!!!!
妳那高個臉也長的太好了!!!!
不過好險沒啥冷場~多虧還有草莓在~
我很害羞滴~都不知道要說啥>//////////<

活動很好玩~見到了很多正妹
後來才意識到~我面對的都是美妝版最夯的幾位阿XDDDDDD
好險之前就認識了~不然我應該會傻在那~當場棄權不玩了XDD
還有阿V也來啦~很認真的幫我們拍側拍(PS~阿V請給我照片唷唷~)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ZORA~本人也很小一隻~
當然還有我姐妹TOMOKO啦~
然後今天來參加的~大家都比小隻的耶!!!!!!!
居然每個人都比我嬌小~顯的我很大隻!!!!!!
我明明也很小一隻阿~哭

大家有說有笑氣氛容洽~好開心唷~
我整個就是去交朋友的啦~~
JS公關也很正~PIXNET的工作人員也很可愛人又好又親切~!!
結束後矮靈也來了!!第二次看到~還是覺得她好帥氣唷!!>////<

沒有相關照片唷!
大家就等4/1活動上線後~大家才會同部PO出來唷~~^^

總之是個很有趣的經驗~看到雪ㄐ本人很開心~呵~
這篇是告白文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