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昨天逛夜市買的banao先生~^^
(還買了一堆襯裙啦XDDDD)
他的表情超bg~所以買來笑一下XD
最近有些事~所以記錄一下嚕~^^

因為很幸運的入選了PIXNET的彩妝活動
所以便參加了JILL STUART的彩妝趴

因此還不能跟隨緣團的一起去內灣.....哭
上次去九份也是因為閃光墾親所以也沒跟到~
我看我已經被kay在心中拿刀砍了一百遍吧~
很哀怨的同時~禮拜五還臨時被抓去加班~到十一點才走人~
想到大家開開心的的去玩~我還在公司加班就好怨阿>"<

下班回家吃個飯~回家整裡了一下明天的東西~弄一弄也四點了!!冏
好險早上有爬起來沒睡過頭~
本來是打算開車去載草莓還有阿v跟台中上來的雪姬

結果要出門的時候~車子發不動!!!
居然沒電了!冏冏冏死了我了~
因為ㄐㄐ人還在客運上~所以我就打算先到捷運站跟草莓會合在說!
(研究半天的地圖是為什麼阿阿阿阿>"<)

然後這樣那樣~我終於見到了ㄐㄐ~
認識一段時間了才第一次見面耶~>////////<
本人也太可愛了吧~心理不斷想~妳也太小隻了吧!!!!
妳那高個臉也長的太好了!!!!
不過好險沒啥冷場~多虧還有草莓在~
我很害羞滴~都不知道要說啥>//////////<

活動很好玩~見到了很多正妹
後來才意識到~我面對的都是美妝版最夯的幾位阿XDDDDDD
好險之前就認識了~不然我應該會傻在那~當場棄權不玩了XDD
還有阿V也來啦~很認真的幫我們拍側拍(PS~阿V請給我照片唷唷~)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ZORA~本人也很小一隻~
當然還有我姐妹TOMOKO啦~
然後今天來參加的~大家都比小隻的耶!!!!!!!
居然每個人都比我嬌小~顯的我很大隻!!!!!!
我明明也很小一隻阿~哭

大家有說有笑氣氛容洽~好開心唷~
我整個就是去交朋友的啦~~
JS公關也很正~PIXNET的工作人員也很可愛人又好又親切~!!
結束後矮靈也來了!!第二次看到~還是覺得她好帥氣唷!!>////<

沒有相關照片唷!
大家就等4/1活動上線後~大家才會同部PO出來唷~~^^

總之是個很有趣的經驗~看到雪ㄐ本人很開心~呵~
這篇是告白文嗎XDDDDD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nowkei
  • 羞使倫了 告什麼白阿
  • 哈哈哈~羞什麼羞啦~
    總要開誠怖公的啦~哈哈哈
    >////<

    APO 於 2008/03/17 12:06 回覆

  • 草莓
  • 其實當天的我不小隻XD
    因為踩了七公分的楔型底高跟鞋
    還有 我跟阿ㄐ忘記給你計程車錢
  • 踩了七公分還是很小隻阿~哭QQ

    ㄐㄐ有跟我說~我叫他記在牆上XD
    話說我也沒給妳薯條錢XDDDDD

    APO 於 2008/03/17 17:08 回覆

  • 莓莓
  • 交易愉快:D

    我是今天跟你面交的那位松商人:P
    原來你的手機跟我一樣都是toshiba906
    我是粉紅色的:)

    我好喜歡JS的東西噢
    實在很期待3/28他上架的那一天!!!

    今天謝謝你唷
    你講話的聲音真溫柔
    雖說有看過照片可是我覺得本人比較美噢:)
    啊對了你走過來的時候我實在很想問你
    你是用什麼香水的>/////<
    我是無敵香水控啊:D

    今天謝謝你噢:)
  • 哈嚕~可愛的莓莓阿~
    謝謝妳阿~人跟聲音一樣可愛>///<
    真羞~我今天很拉塌咧~真是不好意思>3<
    早知道是就畫個眼睛了XD

    js的東西應該很少有少女可以抗拒她吧XD
    呵~我噴的是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
    真厲害~已經沒什麼味道了說妳還聞的到~!
    果然是香水控阿!(拍手

    APO 於 2008/03/17 19:54 回覆

  • sunnyrabbit
  • 好期待你們的活動哦~
    兔兔會隨時盯著APO的家~
    嘻嘻~♡
  • 謝謝兔兔的支持啦~
    好開心唷~~>3<

    APO 於 2008/03/18 16: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