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 全8色 建議售價:360元 

哈嚕!大家好阿~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PK723 絲光玫瑰色&#8明亮光澤特別色!
不好意思晚了~不是我耍大牌啦~是因為寄送檔案的過程很不順利~一來一往就禮拜二了~冏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點我到ISWII觀看唷!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nnyrabbit
  • 哈~APO好可愛唷~
    好似在對兔兔擠眉弄眼滴~
    啾 (/=3=)∕~♡
  • >//////<
    好羞~因為不知道要講啥~
    所以沒出聲~這樣看還挺蠢的~XD

    APO 於 2008/03/26 18:08 回覆

  • 小白
  • 請問一下.
    我的眼窩很深,又沒雙眼皮,我要擦甚麼顏色和質地的眼影ㄚ?
  • 小白~這樣有點難想像耶~因為講的有點模糊呢~
    不過有眼窩的人畫眼影應該很有立體感吧!
    我覺得可以用深淺兩色來加強妳的立體感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唷!
    另外質地還好耶~應該是不會有限制的唷!
    多方嘗試嚕~^^

    APO 於 2008/03/26 18: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