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想很久了~因為用的很開心~介紹给大家用用~


250ML-NT$1250
這是去年周年慶購入~因為被YUKI升火買的唇膏~
加上櫃姐我太愛她~就硬買了一罐保養品~
(完全沒有折扣~不懂我為啥要在週年慶買他)
本來想買橙花露~但化妝水太多所以放棄啦!



中文說明~少的可憐~而且居然沒有提到橙花XD
難道是柚子花XD



我還去查了一下橙花是什麼~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柳橙的花嘛~"
怕誤導大家還是查清楚的好~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柑橘類的花~
在知識+查到一些覺得不錯有興趣可以點去看看唷!
所以上圖中是英文標示出來的成份~畫紅線的地方就是橙花精油的部份~
(若有不對請指正~)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112308227

而且橙花的功用很不錯唷!
功效:抗沮喪、抗菌、抗痙攣、催情、殺菌、袪腸胃脹氣、使興奮、增進細胞活力、除臭、幫助消化、柔軟皮膚、鎮靜、補身。

心靈療效:催眠,使人精神愉悅,可減輕長期的焦慮、沮喪和壓力。情緒起伏、歇斯底里和受到驚嚇時,橙花能提供安無作月,帶來祥和的感受。

身體療效:它鎮定副交感神經的作用使它成為治失眠的好處方,尤其是在沮喪不得成眠的情況下。還可以改善神經痛、頭痛和眩暈。另外,還能止住接連不斷的呵欠。它鎮撫焦躁狀態的功能有助於性方面的問題,同時也是有效的催情劑。它也能幫助克服沮喪的情緒,如經前症候群及更人期的心理問題等。抗痙攣的特性,可以安無腸囡,對結腸炎和腹瀉也有效果。鎮定心悸`清血、促進循環。整體而,是一種非常好的補品。

皮膚療效:因有增強細胞活力的特性,能幫助細胞再生,增加皮膚彈性。適合乾性、敏感及成熟型肌膚,對於其他的皮膚問題也都有幫助,特別是螺旋狀的靜脈曲張、疤痕及娠紋。在照X光時,亦可用來保護皮膚。
 



我一向愛用卸妝乳勝過卸妝油~而且都會擠狠多~XD
而這款還有分凝露狀(較清爽)跟這款乳狀(較滋潤)的~
我挑的是比較滋潤的唷~
結果後來回家才發現比較有名的是凝露狀的啦~!

倒出來不意外是乳液狀的(廢話~
質地剛剛好~不會太水~也不會太稠~
但在使用上光要把他擠出來就有點困難= =
因為他瓶子設計是要用擠出來的~雖然打開瓶口很大~
但稠狀的乳液要讓他自己流出來還挺困難的= =
所以必需要用擠壓瓶身的方式唷!

但他設計的瓶子~頂部較寬延伸到瓶底漸漸變小~
加上他又是圓身的瓶子~
要擠的時候~你會發現頂部那邊很不好施力~
雖然可以擠但很容易手滑= =
中下底部的地方因為比較窄~所以擠要很大力= =
整個就很不方便說~

後來發現比較好擠出來的方法~就是使用之前
先讓瓶口朝下甩一下~(蓋子不要開唷= =)
讓乳液先都擠在瓶口~空氣都耍到後面~
這樣只要輕輕稍擠瓶身~就可以把卸妝乳擠出來了唷!!
(呼~扯一堆)



這是平常最簡單的妝~隔離+粉餅+腮紅(今天用的是膏狀的STILA腮紅)



然後在臉上畫阿畫的~味道就是他們家招牌味啦~淡淡的柳丁汁XD
用了就覺得很舒服的味道~也難怪他可以放鬆嚕~
我也不知道這張意義在哪?不過都照了就放吧~XD
按摩完後就拿衛生紙擦掉在用洗面乳洗臉~
然後為了讓大家看他的卸除力~我就用衛生紙按在臉上~
然後阿~想拿下來拍照......結果.........有點嚇人
.
.
.
.
.
.
.
.
.
.
.請深呼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冏~我不是來搞笑的阿~
我看草莓都這樣弄阿XDDDD
為什麼我拿下來就會變這樣~誰來教教我~



然後只好再拿面紙把它擦下來
都卸掉啦都卸掉啦~

然後接下來說說他的心得
PJ家的東西向來都有他的品質在~當然不會差到哪去!
除了價錢以外~我覺得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耶!!
有人說~他會卸完有黏膩感~
但我覺得之後再洗臉就不會了耶!

因為我為了要試他的感覺~所以卸完後直接用水沖洗~
發現沖不太乾淨~會覺得臉上還有東西的感覺~
那感覺就像是手上抹了精油~然後再去洗手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裡面含有橙花精油的關係~
不過反正卸完之後還是要洗臉嘛~
洗完臉後~那種感覺就會不見嚕!
用洗面乳洗完的感覺很好~~不會繃也不會澀~
感覺有一種剛洗完臉擦好化妝水跟乳液的感覺~
會覺得臉還滿嫩的~但不會有黏膩感在臉上啦!!!

也許會有人覺得洗不乾淨的感覺
會有東西殘留在臉上?
但我這瓶已經用到剩下最後一次用量了!
都沒亂長東西唷!
每次洗完臉的感覺都很好!推薦給大家嚕~~
也許有人會覺得太貴~不過用的舒服用的開心~
個人覺得比較重要啦~~~~~

不過也許是價錢也有差~比較貴!
所以會覺得他特別好用也說不一定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